前世閱讀 --- 阿卡西紀錄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世閱讀 --- 阿卡西紀錄
怎麼說起好呢... 自從獲得這個能力之後一兩年內, 我不是很敢跟周遭的人說這件事
但是我一直抱持著會出現的東西絕不是偶然, 要學著用, 在這個節骨眼想開拓這方面的緣分
自從靈修之後發生了很多很酷的事情, 包括我無意間接觸了阿卡西紀錄並在自我的冥想之中看見我許多身世, 解開了很多的自我訊息謎團, 更深的認知我到底是誰

-阿卡西紀錄是甚麼?-
這東西好比整個宇宙的記憶體, 每個生靈的言思行都會記錄在裏頭
就像是一個非物質的圖書館, 想要什麼資訊可以進圖書館拿
包括前世記憶, 而這些東西在古代宗教經典多少有提到過

-關於前世-
關於前世有許多種說法, 一般都認為是"我"曾經當過哪個年代的誰誰誰
但祂們同時也是平行時空下的身分, 其實在精神世界裡時間是不存在的
意思是這些分身"同時"存在在現在, 當我們每個人鼠掉回到大靈的視角(那個真正的自己)
會同時看到這些身分的劇情同時在進行, 那為什麼要有那麼多"遊戲角色"呢
當然是衝全服第一...(誤)

因為精神世界並沒有物質, 體驗不到色香味具體的體驗, 所以所有靈魂會投生到物質宇宙遊玩, 而這些重點是靈性上的成長, 不管賺了多少有多豐富的物質, 之後都會變成泡影, 唯一留下的是記憶、學習、體驗, 這些東西正是每個靈魂下來的原因

-靈魂契約-
然而這顆星球的生命體社會文化比較.... 不注重內心成長
很多人卡在這裡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了... 很久了
可能A靈魂想學習戒賭的課題, 所以給自己安排了很多規畫來體驗
結果下來玩得太入迷, 沉迷在物質宇宙, 迷失了真正靈性上的智慧
一世兩世三世, 我聽過有人轉了幾百世的... 聽了很痛苦 ==
每一次幾乎都傾家蕩產沒有真的認知到需要的改變

而剛才說的"規劃" 是每個靈魂為了自己的靈魂計畫安排的種種
出生時辰、星座、血型、家庭、周遭出現的人等等所有關於自己的資訊
「全部都不是偶然的, 那都是安排下的結果」
它們之所以長這樣是為了當初制定的靈魂成長設立的

可惜的是成長在地球上通常被社會化成痛苦的事情
不, 到最後會藉此把自己帶回天堂, 而那份天堂不是在外頭
是在心裡, 脫胎換骨、煥然一新那是最恰當的形容
但是言詞是不能敘述那種感受的...
充滿愛、喜悅、幸福、輕鬆自在
「真愛上活著的感覺」

「修到後面都不會在乎真假善惡等等的二元對立, 而是把所有出現在周遭的事當作昇華」
「事件出現本來就是禮物」

-前世片段-
看這些片段就像是看電影一樣, 提供自我的反思
像我自己有一世是法國大革命時期的貴族的護衛, 紅色軍服, 騎著馬走在隊伍最左前方, 看到這時我感覺到這個角色非常的自傲, 甚至有點歧視平名百姓, 這點心理特徵確實有些符合今世的我,這時身穿藍色衣服的軍隊突然從巷口衝出對著我們射擊, 我從馬背上摔落, 背部著地的我在地上掙扎了幾番, 無意間看到身後的馬車, 那位我保護的貴族女性被拖下車當街...
疼痛感緩和後我步履蹣跚地與敵人戰鬥, 最後那顆子彈打在我的左眉頭上, 變成今世的痣, 今生我想把它點掉很久了卻一直沒有除去, 我想一部分就是為了讓我知道這些事情的真實性, 讓我更靠近與信服精神世界, 而來這裡會失憶, 靈魂也會安排如此的"共時" (巧合) 來提點自己

-我想幫越多人看越好-
在這些身世記憶的課題學得差不多後, 我開始想要為其他人做這件事, 畢竟我深知這是我靈魂計畫的一部分, 若是看到這份訊息的人有興趣, 可以聯絡我!


#lawofattraction #soul #light #5D #五維 #光之工作者 #lightworker #inside #learn #growth #psychology #zen #manifest #心理學 #哲學 #散文 #精神 #成長 #思考 #靈修 #newearth #newearthfrequency #akarshicrecord #阿卡西紀錄 #前世回憶 #passedlife #reincarnation #轉世

    6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前世今生狐狸的記憶┃二代妖姬戀歌原來我們都曾是一隻狐。京城,與2023年接軌。
    Thumbnail
    avatar
    魚小小/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2023-07-07
    月交點是前世累積的潛能?說到月交點,現代占星給他很大的篇幅講述過去式累積的舊習,並賦予北交點是今生帶來可以發展的潛能。讓月交點有著前世今生或因果循環的意涵。我們與地中海沿岸的文化有著差異,希臘人是沒有靈魂轉世的觀念,但柏拉圖有,由於柏拉圖與蘇格拉底的宇宙哲學觀是建構占星學的根本,因此有著靈魂投身的觀點被帶入占星學,但也僅限
    Thumbnail
    avatar
    瑞公子, 占星
    2023-05-31
    《月之圓缺》--- 輾轉前世今生,唯愛緜延永恆。本片透過一位痛失妻女的鰥夫,與女兒生前朋友偶然相遇,牽扯出一段段穿梭前世今生,交織了親情、愛情與友情,真摯淒美又感人肺腑的故事,引人深思的對白餘韻綿長,男女主配角演出自然深刻,特別是描繪父親與投胎轉世的女兒重逢劇情,讓人看完落淚動容,全片說盡輪迴轉世分離與重聚的悲喜,也慰藉了那些失去親人的生者苦痛。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3-04-18
    【前世與今生的創傷療癒】—上《情緒印記》「法國軍官」這一段是很早期就出現的畫面。回顧這段前世我感覺腸胃阻塞的問題似乎有起色。後來我真的學會閱讀阿卡西之後,我才從書寫中釐清這段前世的意義。後來的日子裡,我一直在回顧這段對話,漸漸的我感覺腸胃不再經常那麼緊縮,那種舒暢的感覺似乎從沒有過,我的胃食道逆流已經好了!原來這段閱讀是用心去理解的!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3-07
    [前世今生] 毀滅星球的印記 — 宇宙角落的歌聲我看見了一整群的殘骸碎片飄浮在宇宙中,漫無目地的穿梭到宇宙各角落,而這群碎片聚集了一股驚恐的能量,發出了尖叫聲,而在最外層則是有一股溫柔的歌聲環繞著碎片。這股碎片殘骸來自於這顆毀滅的星球,毀滅的起源於星球上的人民因自私、暴力與貪婪,不停爭鬥、搶奪,而引來黑暗力量的覆著,最後導致了星球的毀滅。
    Thumbnail
    avatar
    塔菲 Tafei
    2020-12-14
    前世今生之奇幻愛情~(前世番外篇) 小狐狸奇遇記~ 前言 如果真有前世...那麼接下的故事將會顛覆讀者們對狐狸的看法... 「狐狸」舉凡中國,台灣,香港,日本甚至歐美,都有各式各樣的模樣與故事... 但是魚兒認為的狐狸,最初絕對是最善良的動物... 繼因機緣得知修者前世後, 魚兒再次發現另一個有趣的故事~ 以下,魚兒將以“小紅狐”來訴說這個故
    Thumbnail
    avatar
    2分之一的魚兒
    2020-12-05
    閱讀風土,閱讀地方的前世今生我才明白原來我對台南的風土知識如此匱乏,不免讓我反省到底是什麼限制了我的想像。
    Thumbnail
    avatar
    立立子
    2020-12-02
    前世戀人 雨中禪寺的夜讀與深夢我默默聽著,心中有一種迷惘與訝異。因為在妻子的夢中,我發現了一個我未曾擁有的過去;或者說,我們曾經擁有、但已被我遺忘的過去。難道是我昨夜讀了泰戈爾的詩,心有所感而靈犀一點,讓妻子做了這樣的一個夢嗎?她的夢也只是被我喚醒的一個回憶?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11-29
    前世今生,溯流重回 鏡中呈現的是虛像?   亦或是真實?   只因是面心鏡,   所以假者亦真,虛者似實......   時間重新的流動,生命可能會從來?   不知道睜開眼睛那一瞬是否就已是
    Thumbnail
    avatar
    縹緲羽翼
    2009-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