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彩繪人生---媽媽的翅膀

2022/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ustine繪
整理幾年前的塗鴉本發現這張圖,不禁讓Justine 想念起那位愛躲在我"翅膀"裡的小女孩。

每當天氣很冷的時候,Justine 總是會問妮妮:「冷不冷?要不要躲進媽媽的翅膀裡?」小女孩總會開心的在我的「翅膀」下撒嬌的鑽啊鑽~

有時遇到風很大,妮妮總會抬頭要求:「媽媽,風好大喔!請張開妳的翅膀讓我躲一下。」於是Justine又張開翅膀,緊緊的抱著小女孩。
待小女孩年紀再大一點,身高超越了媽媽,她已經有了堅強的翅膀為自己取暖遮風,而Justine終於可以放心只當小女孩羽翼下的風~💕

祝福每一位有翅膀的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49會員
456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