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趣聞-2022.4.8

2022/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鬼月趣聞
有一年七月 我打工上晚班
早班的同事 阿草跟我說
『阿魚 我跟你說 最近晚上有鬼唷!!!!
而且後門那邊有人辦喪事好恐怖喔!!』
原本我還半信半疑 一直到晚上 我在收廚房
我拖地拖拖拖 拖到後門 聽到...
涼~~~(抖音)~~~~~~~小~~~~~~~~魚~~~~~~~
暗暗暗ˋˋˋ~~~真的出現了!! (>﹏<)
我嚇得屁滾尿流 雙腿一軟 用爬的出廚房
結果撞到一個人
店長:豬八魚 你幹嘛用爬的啊!!
魚 :咦~~~店長 你剛剛有叫我嗎??
店長:不是我叫你 不然是鬼叫你喔
魚:喔 嚇屬我了 =________________="
----
p.s 那個店長不知道還記不記得這件事~哈哈~-2014.08.16-~
    涼小魚
    涼小魚
    涼小魚生活日記 記錄日記,生活,趣事,故事,狂想 情緒滿了~就寫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