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開洞系列之真的寫出小文(6)

2022/04/0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六集:臨陣磨槍
客串出演
克萊雅集團(金材昱的公司名字)林秀晶底下組員:金裕貞
克萊雅集團(金材昱的公司名字)公關部組長:林秀香
尹恩惠待的廣告公司名字為:河室
度假村的集團總裁:宋仲基(客串出演)
一到大廳後,全員到齊,姜河那向尹恩惠招手,突然林秀晶在另一邊喊說:「尹負責人,這裡!」尹恩惠聽到後應了一聲後,向姜河那隔空道歉後走去林秀晶組長那,總裁這時候默默從後面走來,說:「全員到齊了嗎?開始自己唱名!」「俞承豪!」「林秀晶!」「金裕貞!」「林秀香!」「李俊昊!」「宋江!」「姜河那!」「全汝彬!」「尹恩惠!」唱名完後,金材昱看了一眼林秀香後,示意交給你了,就離開現場。林秀香接收到指令後,說:「現在分組,俞承豪和姜河那去生火,金裕貞和李俊昊和林秀晶去洗菜,宋江和我和全汝彬一起去拿東西。開始工作吧。」說完後就解散,留下尹恩惠一個人。姜河那留意到尹恩惠沒有被分組,要來問尹恩惠時候,被俞承豪擋住了,說:「她等一下有事情。」說完後就拉著姜河那離開現場。所有人都離開後,金材昱出現了,看著尹恩惠說:「陪我去見一個人。」沒有給尹恩惠答覆時間,就離開,讓尹恩惠也只能跟著金材昱走。
穿越了大廳,來到一個會議室,裡面有人!?
一進去後,金材昱就跟一位帥哥來個兄弟式的擁抱後,帥哥就一直看著尹恩惠,尹恩惠被看的不自在,只好主動說:「您好,我是河室廣告的尹恩惠,請問怎麼稱呼呢?」宋仲基看了一下尹恩惠,又轉頭看了金材昱一眼後,說:「原來就是你啊!你好,美麗的尹恩惠小姐,我是這度假村負責人,宋仲基。」邊說邊伸出手,尹恩惠也伸出手準備要握手時候,金材昱伸出手搶和宋仲基握手,低聲說:「不用握手吧!宋仲基!」宋仲基低笑,在金材昱耳邊說:「醋桶!」
金材昱聽到後瞪了宋仲基一眼,說:「他們度假村要找你們公司拍廣告。」宋仲基看了金材昱一眼,在尹恩惠眼裡覺得宋仲基是不是被坑了!?因為宋仲基一副我剛剛才得知樣子,但可能有錢人都不介意那幾百萬的數目吧!?宋仲基跟著金材昱的話接下去,說:「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業績不太好,想要衝個業績,想說聖誕節和新年看可不可以趕上!」尹恩惠立刻算了一下,剩下一個半月就聖誕節了,還要聖誕節前撥出才行,根本不可能,去哪找攝影棚,看了一下金材昱後,對著宋仲基說:「不好意思,如果是要普通那種棚內廣告可能沒有辦法,因為剩下一個月製作時間,是很難租借到攝影棚的,看可不可以就地取材呢?」宋仲基示意繼續說下去後,尹恩惠表示等一下,打電話問了一下姜河那後,說:「如果是偏向形象廣告那種感覺,可以問看看全小姐是否幫忙,這樣我們攝影師人也在,再多待個一兩天,應該就可以拍攝完畢,之後就是我們後續處理。」
金材昱示意等一下,打了電話給全汝彬後,搖頭表示說:「全汝彬後天要進棚拍戲,不能拖。」宋仲基扶著桌上,甩了幾下筆後,突然靈光乍現,說:「我們度假村一直主打高奢,我們這次想要吸引年輕一點,你們員工可以借我一下嗎?兩個族群,一個是情侶的,一個是好友團,不用超過一分鐘,沒關係。」尹恩惠知道宋仲基的意思後,說:「那我去整理一下方案,順便問一下這次出行的人,再跟兩位報告。」宋仲基看了一眼金材昱後,低聲笑著說:「你準備年輕族群那個就可以了,情侶方面我來擬定,明天早上九點在這裡等你。」說完後,挑眉看著金材昱,低聲用尹恩惠聽不到的音量說:「你該謝謝我!」,說完後就離開了。
金材昱皺了眉頭,讓尹恩惠緊張了一下,說:「我先回房間整理方案,那個六點會準時去BBQ的地方。」一說完後,就趕緊離開現場,留下金材昱一個人。金材昱看著離開的兩人道路,心想:「不會是要我和尹恩惠。。。拍」還在想的時候,訊息聲響了,一看:「你好好在那時候享受和尹恩惠的曖昧時光吧! 宋仲基」看完後突然覺得心情非常好,從會議室的落地窗往外看,看著看著就想著想著,想著想著又止不住笑了。
晚上BBQ時間,姜河那還沒看見尹恩惠的人影,開始擔心,準備想去找人時候,尹恩惠出現了,頓時在心裡嘆了一口氣,發現自己越來越在意尹恩惠的事情,現在連人不在時候都想著她。尹恩惠拿著兩瓶白酒兩瓶香檳,說:「這是度假村負責人說,謝謝這次臨時的加班幫忙,請大家喝酒,他說還要喝的話,會再給我們唷~」其他人舉手歡呼,尹恩惠想著這群人真的很容易被說服,說免費在住兩晚,度假村所有設施都可以免費使用,就立馬答應人家的工作,不過宋仲基也是挺大方的拉,錢也是照給原價,還加價說是太臨時以致歉意。大家開心的吃著BBQ,喝著白酒和香檳,開心度過這晚上。
隔天早上,在餐廳遇上宋仲基,於是自然的跟宋仲基坐同桌吃早餐,吃到一半看見姜河那,揮手示意過來一下,介紹姜河那給宋仲基,說:「他就是我們攝影擔當,姜河那。」姜河那簡單的自我介紹後,聊個幾句,就說要去趕全汝彬的最後鏡頭,就離開了。說著吃著後,金材昱走到了旁邊說:「你們兩位時間觀念很差嗎?幾點了?」宋仲基看向手錶後,說:「抱歉抱歉!我和尹恩惠聊太得很開心,忘記時間了,走吧!」起身後,特地走向尹恩惠椅子後面,拉開椅子讓尹恩惠好走出來,金材昱看了有點浮躁的說:「快點!」就一個人先走了,留下宋仲基和尹恩惠兩人尷尬的笑了,表示金材昱脾氣不好不是第一天知道。
一到會議室,尹恩惠就趕緊說:「這是我策劃的方案,看可不可以?好朋友之旅,由宋江&金裕貞&李俊昊&林秀香四人一起,這方案負責你們動態一點的行銷,詳細的部分在策劃案裡面有寫。」宋仲基沒有回答,只是認真的看策劃案後,點了頭,說:「那今天和明天就拍這個!」
尹恩惠突然想到那情侶部分!美怎麼樣了?
看向宋仲基說:「不好意思,昨日說您要負責情侶部分是怎麼樣的形式,可以提前跟我們說嗎?我們方便準備。」宋仲基突然咳了幾下,站起來搭了金材昱的肩膀後,說:「恩惠!可憐你一下,跟我這兄弟演一下了!」尹恩惠的眼睛瞬間睜大,心想著我聽錯了嗎?宋仲基繼續說:「你們兩個下午兩點去二樓化妝換衣服,我的團隊會來幫助你們,你們團隊負責好朋友那邊就可以了,這樣兩邊一起比較快。」說完後就離開會議室了。尹恩惠開始緊張,瞄了幾眼金材昱,金材昱卻老神在在,好像他沒有事一樣,姜河那擔心的看向尹恩惠,而尹恩惠卻看向金材昱。
詩言詩語
詩言詩語
偶爾沈浸書中 暫時隔絕外面的紛紛擾擾 偶爾腦洞大開 暫時開啟不合理的寫作情節 就這樣陶醉屬於自己的時間 甚是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