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84章、趁人之危(微H)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麼沒有戒心,難道妳不知道在男人面前喝醉很危險的嗎?」季景熙的聲音輕輕在黎落耳畔掃過。
季景熙將黎落抱進了浴室,開始幫她把身上的衣物褪去。
黎落整個人已經昏昏欲睡,根本沒空管季景熙到底在做什麼。
「還是,妳沒有把我當成男人看待?」季景熙脫去黎落身上最後一件衣物,微微沉著臉對黎落呢喃。
黎落沒聽見,她睡著了。
當她恢復些許意識的時候,人已經躺在了床上,渾身赤裸,蓋著條薄被,身上飄著沐浴乳的香味。
而一旁的椅子上,坐著同樣剛洗完澡的季景熙。
!!!!!
我我我我我洗澡了嗎?他幫我洗的嗎?為什麼我沒穿衣服?時間到底過去多久了!?
黎落快速的坐起身,滿臉驚恐的看向季景熙。
「我幫妳洗的澡,現在時間是晚上十一點半。」季景熙闔上腿上的書,站起身往床邊走來,回答了黎落沒有問出口的問題。
他的身上莫名散發出一種強烈的壓迫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0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落花無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會員
    280內容數
    日常都市校園類NP甜文,五位男主,包括溫柔學長、魅力獨特酒保、冷酷繼承人及奶狗小學弟٩(๑❛ᴗ❛๑)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松月兔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78章、五人的協議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79章、午睡及晚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80章、黎落發燒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81章、健康教育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82章、季景熙家過夜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83章、灌酒後被撲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池上Long Stay-第84日(2024.06.02)這二天池上舉辦竹筏節慶嘉年華,是這裡的年度大事,當然不可以錯過。 所以上午就到大坡池觀看比賽,當然也拿了一堆免費的獎品跟100元的鄉民免費兌換券。我用100元換了二隻烤小鳥跟一根香腸,快樂耶!
    Thumbnail
    avatar
    圓滾滾
    2024-06-02
    幪面戰士 第84章 三大戰士集合!正當亞爾加與米加戰士被迪多蘭抓住的時候,在鐵橋附近的一個小山丘上,在月色的映照之下一個藍色的背影正騎着暗綠色的越野機車,在山頂上注視着這場戰鬥的整個過程,隨即祗聽見這個藍色的背影對自己的機車說道-- “夥伴,我們現在就下去,做我們該做的事情吧。” 祗見他撫摸着機車的車頭,然後低頭看着祂說道--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4-04-05
    EP108 : 魔法系畫家第84天,及時享受負擔得起的生活#魔法系畫家第84天 #及時享受負擔得起的生活 這幅捧花終於快完成了❤️‍🔥 不知不覺拖了一陣子 其實現在花也謝得差不多了 有些花瓣是我的幻想🤓 - 今天又是跟男友家人的Family time 有兩位第一次碰面的叔叔阿姨
    avatar
    畫畫之餘
    2023-12-05
    【我的第84堂韓語課】「我想嫁給你♡」韓文怎麼說?如果你看了最近的專頁的韓文短影片,就會看到韓劇《鬼怪》裡面,女主角恩卓(金高銀飾)對男主角金信(孔劉飾演)雀躍告白的句子:「我決定,嫁給叔叔你了!」,這一句韓文是:'마음 먹었어요. 시집갈게요,아저씨한테.' 這裡用到韓文一個重要的初級文法「한테」,你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表示對象的助詞 韓文當
    Thumbnail
    avatar
    花花
    2023-11-27
    江上寒月明-第84章江月白尚沉浸在自己施展出的行天訣中。 他以前的流雲手萬化,大抵算得上亂塗亂畫,就算正主就在他眼前,若這招式沒有足夠的特點,其本人又沒有足夠的眼光,都絕對看不出他施展的是模擬自己手中大勢的章法,所謂天地萬化,更是癡心妄想,只要對方從震驚之中脫身,轉而凝神全力應付,他這萬化就是一戳就破的紙老虎,正因如
    avatar
    god_novel
    2023-09-19
    我只是想活著 第184章 開始反擊元嬰繼續笑著,笑聲裡頭似乎有些奸狂之感,「沒錯,可以這麼說,我是妳的靈魂,也可以說是妳的心魔,如果妳在修煉的過程當中神智不夠強大而有所破綻之時,我會毫不猶豫地將妳的肉身接手過來的,當然我也會把妳的神智給抹除乾淨。」 文沐雨同樣露出類似的笑容,「難道妳不怕我反將妳抹除?」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2-04-15
    #84 那些旅行社不愛排的地方系列||江之浦測候所(1)-杉本博司江之浦測候所位於神奈川縣小田原市一面面向相模灣的小山坡上,這是個無法定義的空間。而創造出這個空間的杉本博司,除了攝影師之外,還身兼骨董商、哲學家、藝術家、建築師、作家、當代藝術家...等多重身分,一樣是一位無法被定義的協槓老年。在進入江之浦測候所之前,我們先進入杉本博司的作品世界來一探究竟吧。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2-03-26
    我只是想活著 第84章 蒼焰刀據目擊者指出,兩名突然間失蹤的農民均都是在田地耕種之時,其腳下陡然出現蒼色的光芒,那蒼芒像是從地下瞬間出現的大口一般,一張口就將務農之人給吞下。 而在田地當中所出現的蒼芒也都只存在一瞬間,陡然漲大,將人吞進那道詭異的光芒當中之後就立刻消失不見了,隨著光芒的消失,務農之人也隨之消失在當場。 當現場的目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1-12-14
    84真參實學「善根淺薄」,這是末法來的一個現象,比如說昨天去一家很高級的麵包店,在台灣光復後,一般麵包一個是賣一元,現在一個麵包就賣幾十元。而幾十元的麵包,和以前一元的麵包,有不同嗎?過去的那一塊麵包,牛奶味是會甘又香。 因為以前的牛都是純粹吃草,現在的牛都是吃飼料;就是現在有的牛也是吃草,但是現在吃草的牛。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1-07-26
    做設計的人 第84篇:即刻救「暖」風輕撫過了我的臉頰,沿著堤坊輕騎著腳踏車緩和的前行。 沿路上抬頭觀看著星光、聽著蛙鳴(是的,在都市中),做著白日夢。 那時臺灣四季分明,天空蔚藍,科技雖然不若現在,但小時候的我們快樂自在。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2006美國前任副總統艾爾高爾推出了導演戴維斯古根漢執導的紀錄片 「不願面對的真相」,許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1-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