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死的蚊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
全世界大概只有我爸用電蚊拍打不到蚊子吧 剛在一旁使用3C 餘光瞄到我爸貼著牆壁使用電蚊拍 再不就把電蚊拍伸到縫隙中 我問吖爸你這樣怎麼打的到蚊子啦 吖爸竟然說總會有一隻注死的吖
Ps.若那天我親眼看到吖爸打到蚊子,我應該會幫蚊子默哀3秒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吃得飽還是吃不飽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螺絲起子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捲 & 潤餅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et it go &來一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背著善宰跑》-逆風的時空廢人之打不死的蟑螂之寶藏男孩之魔法阿媽趁著上禮拜連假光速把背著善宰跑追完了,在淚之女王的強勢攻佔下還能「跑」出一片天,擁有高討論度,讓我非常期待。尤其結局後網路上佳評如潮,沒什麼爛尾傳聞,讓我在看淚之女王前先選擇了這部。在任率第三次穿越之前的劇情我都很喜歡也很好看,演員、配樂、劇情都很棒,我完全能理解大家為什麼這麼喜歡這部劇!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4-06-17
    「活著」的死人們,死不了的活人權益這篇文章討論了終身俸在老年生活及社會負擔上可能產生的問題,並提出了相關案例。從臺灣的醫療保險制度,到中國大陸的身分詐騙案,最後到日本老年經濟支柱現象,都圍繞著一個概念,就是活死人權益。作者也呼籲讀者反思家庭觀念以及教育、法制,避免類似悲劇的發生。
    Thumbnail
    avatar
    金麟生命
    2024-05-23
    不要提著一袋死老鼠前進(盧梭的故事)在網路上,有篇流傳很廣的故事,故事男主角是盧梭。題目是:“不要提著一袋死老鼠前進“。   主要內容是:   “盧梭在22歲那年,舉行訂婚宴。不料,他的未婚妻愛麗爾在婚宴上,卻牽著另一個男人的手,對他說:「對不起,我愛上別人了。」......這真是莫大羞辱啊!
    Thumbnail
    avatar
    王家歆
    2024-04-14
    面對終將一死的命運,為何還要拼命活著?生命是什麼?活著是什麼?當未來科技可以創造出各式各樣的「人」,對於此時此刻活著的我們,怎能不心存感恩?
    Thumbnail
    avatar
    左營小鴨
    2024-03-11
    知道自己會死的安詳,活著才不會焦慮 知道在自己需要什麼樣的未來,才不會盲目的追求。幻想著的幻想,滿腦子都是自己非常喜歡的演員跟劇情,女主角的一句話或是男主角的一句承諾,決定了接下來的生活態度跟模式。 看見劇裡的場景、服飾、妝容搭配一句台詞,都能擁有無盡的幻想。想著隔天起床後的陽光都無比溫暖,刷牙的樣子有多美
    Thumbnail
    avatar
    李安榆
    2023-07-28
    除了密閉的車子外,我們還需要注意什麼來預防狗狗夏季中暑?隨著全球氣候的變化,每幾年出現的聖嬰或反聖嬰的現在,讓全球的氣溫高度屢屢破新高,像是今年2021的六月,美國加拿大出現46度的高溫,這樣的溫度不僅野外動物因熱浪侵襲受不了高溫而中暑死亡,許多人如果沒有在冷氣房內也受不了,更別說 陪著我們一起生活的狗狗們了,部分犬種因本身的吻部構造,在平時都可能有呼吸
    Thumbnail
    avatar
    樂陪LovePets
    2021-07-28
    戒菸失敗的日子——註異助理的十日誌睡不著去早餐店吃了早餐,抽完根菸才回去睡。結果下午睡醒,雙北市已經進入第三級警戒,第一個想法竟然是後悔早上吃早餐後,沒有去便利商店囤一條菸。「在大家搶物資的時候,恐怕菸價上漲也是指日可待吧」 現在我的抽屜總共有六包菸。我看著這六包菸,感到非常安心。
    Thumbnail
    avatar
    註異文庫
    2021-06-17
    死掉的鴿子,跟榕樹有關鴿子死在人行道上,沒有人替他埋葬。 在超商上班的阿傑,經過人行道,發現了一動也不動的鴿子,一開始,他以為他只是受傷而已,羽毛豐沛,眼睛半閉,看起來就像受重傷,摔落地面而已,仔細卻看發現,他已經死了。 阿傑不敢徒手抓屍體,只好匆匆回店裡,拿了塑膠袋,準備把它移到旁邊的花蒲裡,埋葬。 但回到現場,阿傑怎
    avatar
    cindy Ho
    2021-05-12
    買車子該注意的幾件事這裡的車子指的是交通工具,不討論貴鬆鬆的藝術品,你明白我的意思?!
    Thumbnail
    avatar
    保羅先生
    2021-04-11
    替大明星工作的日子...... 【這樣做編劇不會餓死 05】1. 第一次做編劇,第一次見明星,第一次和導演工作,第一次置身在這樣的環境,有太多太多的第一次讓我緊張莫名,很怕做錯事,很怕被罵,很怕最後捲鋪蓋走人,即使見到成龍大哥的次數並不算多,他對我們工作人員也都挺好,但每一次我還是如臨大敵般的小心,一點兒也不敢造次。 記得剛開始編劇工作不久,有一次會議結束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0-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