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椅坐上去卻往下降 【底盤結構變形】|台灣好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椅子坐上去卻往下降,有時候我們會以為是氣壓棒有問題,這次分享的案例是因為底盤有問題,因底盤中間凹陷變形,氣壓棒頂到底盤,所以造成坐上去就下沉,如果不確定歡迎拍照詢問。
底盤種類
辦公椅底盤 是人體工學椅、電腦椅、辦公椅的功能操控中心,它控制了椅子的升降椅背的傾仰座墊的深淺,簡單來說,如果辦公椅底盤損壞的話,就像人沒有脊椎,無法指揮身體的四肢一樣。
現代的科技讓功能椅有許多的強大的調適功能,這都要歸功於底盤的開發設計。也因功能款式太多, 辦公椅底盤 的規格也跟著複雜許多,一但造成損壞,就須找尋合適的配件替換。台灣好椅有著豐富的經驗與齊全的配件可供客戶諮詢與更換,讓節能減碳落實在生活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39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坐輪椅時再嚮往343── 一枝筆 輪廓歲月 圈養心   343── 林蔭下 山風沁懷 洗塵心   575── 檜木浴桶香 全身浸泡體舒暢 音樂聲悠揚   隨筆── 不珍惜下雨時能踩水散步 不感激能喝啤酒看電影吃卡拉姆久 坐輪椅時再嚮往 癱瘓床上時再夢想 救護車聲音來到窗前
2021-10-14
[75便當公民的討論課] 水應該往哪裡去?這篇討論裡有幾個故事,我希望將它們連起來呈現出現代人類生活的縮影。而水資源的利用是主軸,這幾個故事也會連到水資源分別怎麼被其中的人們利用。所以問題討論就是,對應現代生活,如何使用水資源會是你認為最理想的樣態?
影評|企鵝公路:用童心走往長大成人的路上。 :你覺得我為什麼會被生出來呢。                                  :「我不知道。可是我總有一天也許會知道。」 一部由森見登美彥筆下的原著小說企鵝公路改編而成的長篇動畫電影,帶你找回想成為的自己。
Thumbnail
2021-06-29
公視旗艦級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第三、四集 --- 水晶球瑰麗多變,卻能映照真我人心。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水晶球、至尊元、惡警、黑道、同志、特務,友情與愛情的起落, 冷酷的戒嚴年代,面對惡勢力窮民忍氣吞聲,但求全家平安過活, 但穩開鎖印行謝家,衝動的憤青哥哥與成天到處亂跑做夢的弟
Thumbnail
2021-02-27
辦公桌上的小角落♥隨手畫了辦公桌上的小角落~姐姐戳的多肉羊毛氈~ 療癒小物~累就就看一眼~~休息休息 ^__^♥
Thumbnail
2020-12-02
白羊與蛾【美國-加州優勝美地】仰望那高914公尺有人曾徒手爬上去的酋長岩「我很難想像為什麼有人類會想要自己一個人兩手空空地繩子也不帶就爬上去。」白羊仰望著眼前914公尺高的酋長岩。 『我想,就跟古人看到月亮,應該也不會想過:有一天居然有人會站在月球表面一樣。』蛾一樣抬頭望著,邊回答道。
Thumbnail
2020-09-23
致H:老公對我各方面都超好,但是卻染上賭癮,是否該離婚?!H您好~我跟現在的老公交往7年結婚5年,但是婚後他染上了賭癮,現在的他沒有存款還負債,而我也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諒他,總是相信他後再被打臉,往往只有乖一陣子⋯我管住過他的收入,他還是會偷偷跟朋友借錢⋯甚至把我放家裡的現金跟提款卡拿走⋯最常的吵架原因也圍繞在金錢上(他覺得沒有用錢的自由)只能說現在慶幸的
Thumbnail
2020-03-10
《巴黎德州》:公路是帶人通往過去的誤以為柴維斯是急著出世的修行者,對徒步著迷、不理解飛機、不太需要進食與睡眠,他說父母在德州的巴黎第一次做愛,也許那裡是他的初始之地,所以誤以為他一心前往「巴黎」是為了要釐清自己。
Thumbnail
致H:我花了20年在老公身上,現在一名改邪歸正的酒店妹卻成了我們之間的小三!?H您好:我跟我老公交往10年結婚,目前結婚10年,20年的時光都在他身上,我一直都很信任他,但他卻有了小三,他們是在酒店認識的。小三之前是酒店妹,現在已改邪歸正,我老公說她很聰明,只要他一個眼神,她就知道他要什麼,他每天晚上12點準時出門找小三,我精神上承受了很大的壓力,這樣的日子一年多了,我真的好
Thumbnail
2019-08-13
《馴龍高手3》_成長就是失去,卻仍有辦法  未知帶給人恐懼,害怕著各種不確定的因素,而人類就依循著感覺走,在中間築起一道牆,安逸的生活讓他們自以為安全,封閉了和外在交流的機會,愜意卻固執的不容任何改變。
Thumbnail
2019-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