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談社區結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很快的關鍵日來到,今天一早約凌晨,大家準備了一下,決定開著車,放手一搏,大家把一些帶的走的都帶上車,約莫在凌晨5點10分就出發,老樣子一直在轉圈圈,把大家搞的都毛了起來,大家是越來越緊張,連脾氣很好的尚銘也罕見的動怒了。
 「是怎樣啊,我們只有短短『15分鐘』耶,媽的哩!」尚銘不太高興的罵了幾句髒話。
 「呃這位年輕人!媽媽我跟你女朋友就在你附近,克制一點」媽媽手機開著擴音跟尚銘說話。
 「呃媽,我不是那個意思啦,抱歉抱歉」尚銘趕緊跟媽媽陪不是。
兩台車開著開著,突然後面一群死人用很快的速度追了上來,還邊跑邊慘叫,兩台車也越開越快,但是奇怪的是根本都開不到「社區出口」,現在看看時間已經來到5點40分,似乎還沒天亮,大家也無法計算剩下多少時間,只能一股腦的往前衝。
 「那些鬼是怎樣啊,簡直快比車子快了耶,煩喔!」國峰很緊張的抱怨著。
 「不管他,別吵媽媽我開車」媽媽不太高興的回應國峰。
 「哈哈!媽妳火氣很大喔,你們看阿銘,你們飆車速度有得拼了」巧育還有心情說風涼話。
就在一家人突然看到前方漸漸天亮,陷入了絕望,看樣子大家是錯過了「黃金時間」,但是國峰還是不放棄,國峰讓媽媽跟尚銘直接往前繼續開車,兩台車子都剛好沒油了,大家眼前突然一陣白光,竟然所有人同時「失去了意識」,等大家醒來時,所有人都在車內,彷彿暈倒一般。
 「姊還有媽,醒醒啊,你們沒事吧?」國峰第一個醒來且試圖叫醒家人。
 「哎唷媽媽我頭好痛喔,兒子沒事吧?你姊呢?」媽媽醒來後第一個關心自己兒女且問道。
 「媽我沒事,阿銘呢?」巧遇也醒了過來的說著話。
尚銘也在自己的車上剛醒來,馬上就跟大家報平安,現在國峰看了一下時間,現在的時間是約中午11點50分,怪事來了,國峰再看看月份,今天不就是「一家人的搬家日嗎」?怪的是大家在該社區門口不遠處剛剛才回過神來,尚銘直覺大家可能誤打誤撞成功的離開了那個「怪談社區」。
 「媽還有大家,我想我們可能成功的離開那個鬼地方了」尚銘驚魂未定的說道。
 「我看是喔,呃...有電話,媽媽我接一下先」媽媽突然有人打電話給她。
原來是搬家公司打來問路的,媽媽讓搬家公司別過來了,把東西載回去舊家並且表示暫不搬家,當然聽到這番話的工人都不太高興,在媽媽說要加錢的時候,工人才語帶妥協,看樣子一家人的苦難也結束了,至於一家人到底怎麼離開那個「怪談社區」的大家都沒有一個頭緒。
 「你們不覺得奇怪嗎?我們剛剛不是確定來不及了嗎!最後是怎麼離開的?」國峰疑惑的問道。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但似乎已經不可考,走吧,我請大家吃飯壓壓驚」尚銘讓大家別再追尋結果了。
 「好喔,阿銘要請客耶,走吧媽」巧育開心的跟媽媽說話。
 「嗯,那女婿啊,媽這一頓就讓你請囉」媽媽回答尚銘的邀約。
不管怎麼說一家人總算平安脫險,大家就這樣決定先搬回舊家,另外再找房子,總算是結束了那一陣子的恐怖生活,大家都沒有怎麼睡也沒有好好吃一頓,首先是尚銘先開在前面離開,再來自己跟媽媽還有姊姊,但是當國峰回頭看一看時,赫然發現當時的阿伯正在跟大家「招手說再見」。
後來大家輾轉找到了新家,也很順利的搬了進去,今晚很值得慶祝,此刻國峰恰巧看到了新聞報導,他看到了之前的「恐怖社區的相關新聞」,新聞報導說這裡是有名的「鬼之社區」,住進去的人沒有一個出的來,連要進去都要靠「緣分」,常人是想去也去不了,一定要「夠倒楣」,這次驚魂就這樣過去了,至於這個社區的一切,大家時間一久,也忘得差不多了。
~明天有新的故事要跟大家見面~敬請期待~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意外的回到過去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意外的回到過去4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意外的回到過去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意外的回到過去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怪談社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怪談社區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怪談一用怪談形容我的職場實在是很離譜但又很貼切。 這周回去上班了,看到老同事互相擁抱一下,人情又回來了,大家都關心的問我好不好,少數不太親近的同事不太好意思問但也都默默露出關心的眼神。這麼久沒見,我也想盡力把心情保持在愉快的頻道上。 我問一同事K怎麼沒見到周末固定來上班的新人Sola(化名),K回說S
    avatar
    尋回
    2024-05-20
    怪談|日本也有冥婚?罕見地方習俗與至死不渝的愛戀提到喪葬儀式中的「冥婚」習俗,或許大家都會聯想到如果在路邊撿拾紅包,會和鬼魂締結婚姻的印象。但其實這種死後結婚的習俗,並不僅僅存在於台灣,在日本自古也流傳已久。那麼日本的冥婚習俗和台灣有哪些不同呢?又有哪些危險禁忌需要留意?
    Thumbnail
    avatar
    Abigail
    2024-04-07
    怪談遊戲第1章一個平凡普通且溫馨的夜晚 “生日快樂!” 客廳的燈光照在淺黃色桌布上,顯得無比溫暖,爸爸和媽媽提著蛋糕進入屋內。 他們從不將工作中的壞情緒帶回家,滿臉笑容,雖然忙碌了一整天,但看不出任何疲憊。 掀開廚房的簾子,高命端著剛做好的飯菜走出,他沒有和爸爸媽媽說話,獨自坐在餐桌一邊。 “這孩
    Thumbnail
    avatar
    Mcclenton Saniger
    2023-10-24
    怪談|凶險不只犬鳴隧道!人間煉獄「常紋隧道」真實事件位於日本九州的犬鳴隧道,相信對於靈異愛好者來說並不陌生,它之所以如此有名,除了因為該處的交通事故頻傳、厲鬼索命的說法甚囂塵上,更因為是不少影視作品的取材地點而聲名大噪。但其實在日本凶險的隧道並不只有犬鳴隧道,其中發現大量人骨,背後隱藏著悲慘歷史的人間煉獄──「常紋隧道」,其顫慄程度更是超乎想像。
    Thumbnail
    avatar
    Abigail
    2023-10-21
    怪談|現已被封鎖!靈異禁地「花魁淵」的歷史與真相「大概十多年前,我和朋友三人在半夜前往花魁淵探險,其中一人用數位相機隨手拍了山坡,結果拍到驚人的紅光,我嚇壞了,因為照片上還拍到非常多毛骨悚然的東西。離開後不到一個月,我們三人都出了車禍。我深切地感受到,過去的我們為了追求刺激去過很多地方試膽,但哪怕是為了好玩,唯獨花魁淵絕對不能去。」
    Thumbnail
    avatar
    Abigail
    2023-10-10
    【怪談翻譯】-打工度假 (下篇)【續篇】 盒子裡放著一個黑色的小東西,乾巴巴的很像乾燥的木耳,用棉布包著。 (這什麼啊?) 仔細看也看不出來,但總覺得好像曾經在哪裡看過。 「……」
    Thumbnail
    avatar
    梨奈
    2022-08-18
    【怪談翻譯】-打工度假 (上篇)首先我要先聲明,這篇文章超乎想像的長,但結局很普通, 建議真的是無聊到發慌的人再來看。 那,已經提醒過大家了,就開始吧。
    Thumbnail
    avatar
    梨奈
    2022-08-18
    【怪談翻譯】-交換我接下來要講的故事,就是發生在這樣一個如此封閉,被古老風俗給束縛的鄉下地方。 我小學六年級的時候,轉學到某個農村小學,那裡四面環山,放眼望去所見範圍全都是田,是個名副其實的農村。
    Thumbnail
    avatar
    梨奈
    2022-03-17
    【怪談翻譯】-符籙之家廣島縣F市某個鄉鎮,有一個很有名的靈異地點,只要是當地人都知道, 大家稱它為「符籙之家」。如名字般,那是一間貼滿無數符紙的房子。和其他只有一堆謠傳的靈異地點不一樣,幾乎所有去過那個地方的大學友人們都遇見了無法說明的現象,聽說是連沒有靈異體質的人也可以看得到。
    Thumbnail
    avatar
    梨奈
    2022-02-10
    【怪談】住宅自己親生發生的怪異事件
    Thumbnail
    avatar
    Kures
    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