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曼王國 第十二集-下一個意境⟫

2023/08/13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前期預告 :"哈哈哈,我真的很喜歡這片森林,富有生氣。"這是一道又細又甜美的聲音。 "我也是。"迪莉下意識地輕聲自語道。 "我也是。"這是一道熟悉的聲音,是卡瑪爾。 兩句話幾乎同時說出。 "嗯?" 迪莉朝聲音的來源看過去,正好看見了卡瑪爾,卡瑪爾騎在一匹褐色的馬上,他微微點頭向迪莉打招呼。但迪莉關注的是卡瑪爾身邊穿著一身優雅騎馬裝的公主,當然,迪莉不知道梅兒的身分。 "為甚麼她和我長得一樣?"迪莉心想。迪莉很想跑過去問個明白,但又不太敢,最終決定先回到卡瑪爾的家,以免再次遇見他們。
------------------------------------------------------------------------------
梅兒注意到了那個深棕色斗篷身影"他是誰?你認識嗎?"
卡瑪爾"是我一個朋友。"
一天過去,時間到了晚上八點,卡瑪爾回到了巨木前。一進入客廳,聽到動靜的迪莉馬上從修練室跑了出來。
迪莉有些緊張的問"今天下午和你一起騎馬的女孩是誰?他怎麼和我長得一樣?"手攥住了自己衣角。
卡瑪爾手一揮,遞給了迪莉一塊蛋糕。他早料到迪莉一定會問他這個問題
卡瑪爾"晚餐吃這個。你的問題我們邊吃邊討論。"
說完便輕鬆的斜躺在沙發上,迪莉也跟著坐在沙發上。
卡瑪爾 "他叫梅兒,是這個國家的公主,也就是路譯的女兒。我也不知道他為甚麼長的和你一模一樣,除了眼角的痣以外。所以當時見到你的第一眼我有點驚訝"
迪莉"喔,那你說他是路譯的女兒,她該不會跟路譯一樣,是個邪惡的人吧?"
卡瑪爾 "不,她不是。梅兒是善良的,我不知道她對路譯的統治是甚麼感覺,但我看的出來她對別人不會像路譯一樣。"
迪莉腦袋一歪,想起了卡瑪爾曾說過他去當路譯的保鑣是有另一個故事。
迪莉 "你曾告訴過我,你在路譯身邊其實是有另外一個故事,是甚麼啊?"
卡瑪爾扶住了額頭,迪莉真的好愛問問題。但卡瑪爾還是耐心回答了。
...........
聽完了故事,迪莉握緊了拳頭。
迪莉"甚麼鬼啊!?路譯怎麼這麼變態!!!"
卡瑪爾"冷靜,你也太激動了吧。"卡瑪爾輕輕笑了笑。
迪莉 "我決定了!我一定會幫你救出若琳的!"
卡瑪爾笑著說"你太激動了。"
這一晚兩人都在討論卡瑪爾周遭的事情。
隔天早上,迪莉自己醒來了。她走出房門,看見了桌子上卡瑪爾準備好的早飯。
迪莉看了看時間 "原來這麼晚了啊。"
現在卡瑪爾正在前往皇宮,距離皇宮只剩下十分鐘的路程。他心中在思考兩個問題 : 要不要讓迪莉和梅兒見面?答案應該是肯定的。再來要如何救出若琳?
梅兒"早上好,卡瑪爾。"聲音是蒼白無力的。
卡瑪爾回過神,他已經到達了皇宮,而梅兒正等著他。
梅兒"爸爸今天不在,你白來了。"神情不再是熱情開朗,而是帶著一絲憂愁。
卡瑪爾查覺到了梅兒的情緒"路譯去哪了?"
梅兒忍不住淚,豆子大的淚珠滾落梅兒白皙的臉頰,她用雙手摀住臉,用顫抖的聲音說道"他去...他去審問若琳姊姊了。"
卡瑪爾 "甚麼!?"
路譯是一位殘忍的君王大家都知道吧,路譯的審問無異於死刑。如果問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會動用酷刑讓被審問的對象屈打成招,而若是講出了路譯想要的答案,會立即被處死,幾乎每個人都是如此。
卡瑪爾 "該死。"
現在他們甚麼都不能做,只能默默祈禱路譯饒過若琳。
現在迪莉正在閱讀卡瑪爾給的捲軸。她專注的學習關於魔法的各種知識。
魔法,是源於幾千億年前一種能量的爆發,
當初其實魔法還算滿盛行的,只不過到了現在魔法已經逐漸沒落,造成幾乎沒有人知道甚麼是魔法的現象了
魔法爆發後,形成了五個意境,分別是絕之境、戀之境、妒之境、悲之境以及懼之境,每一個意境都會誕生一個神,他們負責掌管每個意境的平衡,擁有著強大的魔法能量。
其實在夔和弦善大戰的時候意境之神是在弦善背後幫助他對抗夔的,後來弦善被下毒後,意境之神們為了不被夔掌控,選擇把自己困在意境裡。
在每個意境都會有一顆寶石,稱作意境之石。意境之石程載著大部分意境中的能量
迪莉大致看完魔法的起源,又繼續看其他的卷軸。
魔法可以分為三個方向 : 攻擊、防禦、治癒。其他的則是異能 ...........
異能就是像卡瑪爾可以變出餐點、托斯可以召喚傳送門之類的。
其中,又可以分為好幾種能量,
例如 : 絕之境的托斯所學習的,就是絕之力
常見的能量有五大意境、草、水、火、冰、雷、妖。其中最好學習的,是草。因為草之力是最好控制的能量,且能醫治又能攻擊,可說是相當平衡的能力了。
迪莉笑了笑,說道"那不就跟手遊的設定很像嘛,那可就很好了解了"。
在許多能量的種類中,有分別三種能量,十分強大,分別為橶之力、頀之力以及礜之力。橶之力是攻擊方向的;頀之力是防禦;礜之力則是治癒方向的。
這三種力量很少人知道,就算知道了,也未必能掌控住,甚至連意境之神都沒有辦法。
這三種能量中,夔已經大概掌控了橶之力的三分之一。
而魔法也是有分等級的 : 最先開始是初學者,再來是靈、月、天、魔、神...
其實神應該也不會是最高的等級,只不過是目前還沒有人能夠超越神的存在。
迪莉繼續認真地的閱讀著。
在卡瑪爾那,他坐在梅兒的旁邊安慰她,內心卻在思考該如何拯救出若琳。
"這點時間根本不夠...不夠我想出辦法..."卡瑪爾咬著指甲自言自語道。
梅兒 " 你說甚麼?" 她看向卡瑪爾。
卡瑪爾靈光一閃,站起身 " 我想到了!"
梅兒 "甚麼!?" 她充滿期待的盯著卡瑪爾
卡瑪爾 "我...先睡一下。"說完走回了房間。
梅兒 "甚麼啊?你想一下辦法吧?"
卡瑪爾坐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的符號,口中念念有詞,他利用魔法傳了一封訊息給迪莉。
在迪莉那邊,她聽見 的一聲,一團紫色光團竄到了她面前。迪莉伸手碰了一下
我是卡瑪爾,若琳,你還記得吧? 路譯把她抓去審訊了,細節等等我再跟你說,但現在我需要時間來擬訂計畫救出若琳。所以,我要進入下一個意境,反正無論在那裏待多久,現實世界永遠都是半小時。你現在應該再修練室吧,去拿標籤上寫可以讓你瞬間移動的石頭,然後閉上眼睛,在心裡默念地點。我在城堡裡我的房間,快點,不然若琳可能會死。
迪莉搔搔頭 "路譯這個死變態..."
接著她趕緊起身用最快的速度找到了石頭,深呼吸,一瞬間,到了。
卡瑪爾 "你來了。"
迪莉 "對,現在要進去嗎?"迪莉用手指了指天花板上的圖騰
卡瑪爾 "對,準備好了嗎?"
迪莉 "好了。"
跟進入絕之境時一樣,突然眼前一片黑。只不過,過了一分鐘後,迪利的眼前是粉紅色的,自己身處的是一片美麗的花田,蝴蝶圍在迪莉身邊飛,鳥語花香,四周都是甜蜜的氣氛。這時她看到一棵樹下站著一個人影,定睛一看,是卡瑪爾。
迪莉 "卡瑪爾?"
卡瑪爾沒有說話。
迪莉搖搖頭,想到自己應該是還在進入這個意境前的那個空間,她用力睜開了眼睛。
卡瑪爾 "你醒啦?"
醒來後的世界其實跟剛才的空間並沒有相差太多,四周都是粉粉嫩嫩,充滿生機的小草、大樹以及花朵,讓人感到很是愉悅。
迪莉 "這裡好漂亮, 這次是甚麼意境?"
卡瑪爾 "戀之境,這裡沒有危險,跟在絕之境不一樣。真幸運呢,這下我們可以在這裡思考很久如何救出若琳姐了。"
迪莉 "那個,你說要和我說詳細的事的。那個死變態又做了甚麼事?"
卡瑪爾笑了一下,隨即恢復正常表情,將事情原委都說給了迪莉聽。
迪莉 "那該怎麼辦!?"
卡瑪爾"就是因為不知道,現在才來這裡討論的啊"他雙手一攤,無奈地嘆了口氣。
正當迪莉要準備接話時,一道溫柔細膩的聲音傳來了。
"我叫溫凱,是戀之神,你們是誰呢?"
溫凱微笑著走向他們。
"女神中的女神啊!好漂亮。"迪莉心想
溫凱的皮膚很白晰,齊腰的栗色頭髮隨風飄搖,走路時更是優雅,眼角上揚,給人一種魅惑的感覺。
-----------------------------------
這裡是咕嚕,真的好久沒更新了(之前居然還出現了魔法師稱號!)真的很抱歉!私中暑輔真的有點忙碌,現在趕緊來更新啦!
真的很抱歉啊大家,也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感動落淚)
若曼王國,一個神祕的王國,統治者殘暴、無能。一位少女無意間穿越到了這裡,第一天就差點失去性命,卻意外發遇見了她在若曼王國中最重要的人-她的夥伴。少女的夥伴是一位神秘的少年,他的周圍都充斥著神祕。少女和少年擁有著非凡的使命,需要改變若曼王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