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她(他)的心射中

2022/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經過觀察多年後,我認為一場愛情男生撒錢女生靠搔首弄姿的戲碼會經過時間考驗可能會失靈。如讓你在你喜歡的那個她(他)駐足很久很久甚至一輩子不忘記。我後來發現把對方的心牢牢套住這會是永恆。如何把對方的心把上了。我可以教些免費的招數。
第一要讓對方喜歡來找你聊天。對!很多人戀愛的第一個因素就是談得來。少指責對方,口氣不好的。多多尊重對方的想法。適時發表自己的看法。人說道不同不相為謀。我也是認同的。有女生愛上一個男生就是因為她很愛與他聊天。只有對方講的她聽得去。
第二對方喜歡跟你分享生活,因為那時他(她)正在想你。如果對方在吃早餐、旅行、上班、逛街等等 都傳照片給你。那她很喜歡你。因為她無時無刻都在想你。當一個人會想跟對方分享因為你在她心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
第三 愛就是了解對方有足夠的默契跟對方對話。每當對方跟你聊天、抱怨、吵架等等。你都有辦法與對方對話。適時與對方講理。對方會聽你的話,而且聽得進去。因為你夠了解她的。
第四 對方喜歡跟你跟你分享心事。這招很恐怖。因為要讓一個人很喜歡與你分享心事除了聊得來外,還有信任,還有就是有那麼心有靈犀一點通。把一個人的心抓住比用撒錢更恐怖。因為那是永恆的事會讓對方一輩子也忘不了。
並不是每個女生看上你的都是錢,不過給對方基本的經濟保障當然很重要。我不懂你為什麼要一個女生平白無故跟你吃苦。也是有很特別的女生愛上的事他的理想。
April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55內容數
我是April, 畢業於 Utah Valley University, 擁有英國心理諮詢師執照, 愛戀天使工作室負責人,輔導個案多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