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卡多瘋塗鴉】浪漫微醺時刻! Cheers~

2022/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本身其實不太能喝酒,不過每次逛大賣場都發現好多的酒標都好藝術感,酒瓶都很很賞心悅目!!不同的酒杯形狀也非常療癒,看了就開心!
自己繪製 鉛筆草圖
所以想嚐試塗鴉出浪漫微醺的小插畫!
小瓶的我想呈現出浪漫紅酒的瓶身,紫紅色瓶身加上金色點綴。酒標想以浪漫花朵和愛心讓享用者感受到這瓶充滿羅曼史的愛的滋味~~
大瓶的我想像是氣泡酒香檳,用明亮的湖水綠加上銀色鋁箔紙,酒標以黃冠羽毛的塗鴉呈現出王者慶祝用的香檳。😂
然後加上不同的酒杯,香檳杯是瘦長型的杯型,雞尾酒杯據我觀察都很扁,紅酒杯比較圓弧肥胖型!
自己繪製 色鉛筆上色
此張塗鴉的簽名搭配上紅玫瑰,更有微醺浪漫的感覺!
其實夏天的話我個人很喜歡啤酒,啤酒在大眾定位上比較像休閒飲品,我覺得像汽水口感😂!
大人系的紅酒、威士忌、調酒就不太適合我~格友們日常會品酒嗎??有特別喜歡的酒類嗎??歡迎留言分享!!
自己繪製 黑色簽字筆完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米卡多 Mika Duo
米卡多 Mika Duo
貼圖插畫家 / 小說創作 / 旅遊分享 我的原創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9562444/zh-Ha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