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案是個不可擋的工作趨勢

2022/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現在每週都要在PRO360達人網上拉很多的新客戶,除了老客人的服務,還需要有新客戶的加入,我才有累積的力量。
不過目前我的服務項目或許太少項目,應該要擴充多一點服務項目。
我現在幫客戶作美術工作。說實在,美術工作是很競爭的,讓業務的營收增多,只能多一點服務項目,找合作夥伴再一起加入服務。
我有幾個方向想要進行,除了跟堂妹合作的現場展場的規劃,是不錯的生意之外,我近期又找到了一些有關影片服務的夥伴。
在PRO360達人網上,也可以找到非常多的影片須求的客戶,我有作了研究,
所以決定要把影片製作加進來,我在大學時期,有進行了很長時間的影片相關工作,所以並不陌生,在整體的製作中,我更像是一位編劇,從頭進行製作,規畫,然後交付給影片工作夥伴。所以也是從頭到尾的整體規畫。
網站製作,是整體的規畫。
現場展場,是整體的規畫。
現在整個影片的製作,也是整體的規畫。
整體規畫的操作,除了個人風格強之外,還有他的接案價格會比較好。
對於Youtube的操作,我是蠻熟的。但說到要讓很多人來看,就不見得熟了。
我們作的是,還是影片本身的製作。我是可以進行小型電影的。
我們有了3個產品的經營面相,若落實的來作,應該已經是充足的服務品項了。要全部都一起進行服務,真的是很會很累了。
這3個產品,在某些案子內,是可以被累加的,相望可以找到一次須要這3種服務的客戶。
進行接案後,你會發現,比起上班,他空間大很多,
當你接案的可以滿足薪水的時候,往上的營收,是海闊天空的,你一但熟悉了,
就再也回不去了。
方方正正不緊張
方方正正不緊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