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占卜:現階段感情檢測

請用直覺選擇一組

給你的「關鍵字」是什麼呢?

答案揭曉~

🐥選擇第一組的小菜雞們:

主牌:「靈魂伴侶」
你們過去可能經歷了一段停滯期,這段關係走走停停,有些卡頓;然而,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再多阻礙終將被克服,有情人終成眷屬。
這組有兩種可能:
一是其中一方剛從上一段關係中走出來,過去給他帶來的影響多少還有些殘留,也是造成你們這段關係停滯的主因。
二是你們曾經就有過情感交流,卻因為種種阻礙和摩擦導致關係破裂,是一段失而復得的感情,舊人回歸,你們擁有了再愛一次的機會。
不論是哪一種情況,現階段也許某人還被過去影響著,但已經接近尾聲;你就像星辰,在黑夜中為他帶來一絲希望。他會為了你們的關係變得勇敢,你會感受到他的付出和感情。
你們是互相喜歡甚至是相愛的,請相信你的對象,給他一些時間,他會證明給你看。心意相通的兩人,真摯的情感,打磨過後便會像鑽石般閃閃發光、堅韌無比。
「驀然回首,原來你早已出現在我生命裡。」

🐥選擇第二組的小菜雞們:

主牌:「真愛」
明顯二擇一的情況,這兩個人之中,有一位會是你的真愛,請好好把握,做出選擇。
你是一個理智且聰明的人,本身條件不錯,現階段有不只一位追求者,你有些猶豫,他們各自都有不同的優缺點。
接下來你會與那個相處起來更偏向兩小無猜,較純粹的感情對象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你可能剛開始會有些害怕,害怕自己做出的決定是否正確,害怕過去感情中發生的事情是否會再次重蹈覆轍。
但請放下你的擔憂,好好觀察、好好感受,你會知道誰才真正適合你。你們將擁有一段嶄新的感情,請試著放膽去愛一次吧!你不會後悔的。
「謝謝你選擇了我,現在,換我牽起你的手。」

🐥選擇第三組的小菜雞們:

主牌:「孩童」
‼小眾選項,不符合請勿帶入‼
你們是否因為一個新生命的到來而感到不知所措?
有些人可能發現最近懷孕了,卻不知道該不該將孩子生下來而苦惱著。你擔心你的人生將從此轉變,你也擔心你的另一半是否準備好進入下一個階段,是否願意與你共組家庭。
有些人可能本身就不排斥孩子,但是會因為想完成自己的夢想或事業而猶豫了,也或許你害怕自己無法同時兼顧工作與家庭,當個稱職的好母親、好父親。
別怕,命運會帶你走向另外一個你從未想過的世界,請跟著自己的直覺走,隨著命運的牽引,你會看見清晰的答案。
好好和自己的伴侶溝通、好好聽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你會做得很好的,加油!
「生命中的小意外,可能是某種祝福。」

本次的文字占卜就到這裡,喜歡的話歡迎追蹤❤️
通靈王菜菜
通靈王菜菜
你好,我是通靈王菜菜,但我不姓王,也不叫菜菜,只是自稱通靈王的通靈界菜雞。剩下的還沒想到打什麼,等我通靈問一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