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之心」試閱章節(六) -- Stable Diffusion繪製

2024/03/1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阿速卡抿著嘴沒有回答,阿蓮娜看到這等陣仗,瑟瑟發抖靠在阿速卡身邊。

史卡特瞄見阿速卡牽著阿蓮娜的小手,試著安撫她。


「史卡特先生,」古德溫轉身問:「我的蛹呢?」

「不就在那嗎?」史卡特指著炸開來的毬果蛹殘骸。


「哈、哈、哈,真有趣,我記得我當初放在這裡的蛹不長這樣子。我記得我付給你們一堆錢,就是為了把它安安穩穩運到拍賣場,我他媽的還預付了全款!現在我只看到一坨垃圾,還有一個發抖的小東西。你知道一個毬果蛹在拍賣場可以喊到多少價嗎?」

「這個嘛,我們可以賠。」談到錢,史卡特拿人手短,只能矮一截。


「賠?我看你們早就把錢花光啦,現在拿什麼來賠?你們搞砸這攤,先害我損失最少十枚金幣起跳,我補到蛹的消息幾天前就放出去了,我現在要拿什麼跟我老大交代?」

史卡特試著說服古德溫:「她才剛破蛹,認了阿速卡當媽媽,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我覺得既然她都已經銘印在阿速卡身上,不如就賣——」

「呦,牧場幫傭幫母牛接生,居然以為牛犢是她的了?」古德溫嘲諷道:「是不是隨便哪個奴隸叫爹娘救命,你就真以為自己是他的誰?你們是專業傭兵,有點職業素養吧!」


「⋯⋯她不一樣!」一直忍耐沈默的阿速卡突然發話。

「什麼?」

「她聽得懂史卡拉貝普通話跟泰洛斯語,她父母可能是綠樹王國第二軍團的幹部。」

古德溫聽到阿速卡的解釋,摸著下巴想了一下前因後果,說:「那很好,他們可以來拍賣場,出高點價把她贖回去。至於你們兩位,先想想要怎麼賠我的跌價損失吧?」


「有人動了手腳,破壞了封印環。」阿速卡放柔聲音試圖解釋。

「誰?誰能在運奴小路第二把交椅、結界法術高手『紅隼』的眼皮下幹這種事?」古德溫挑眉地挖苦她。

「⋯⋯我目前還沒有頭緒。」

「嘖,算了,明天再來跟你們好好算帳,我要先驗貨,看看還剩多少價值。」古德溫的眼神瞟到了阿蓮娜身上,盯得她脖子一縮,試著躲在阿速卡背後。

「抓好她!」

聽到古德溫的吩咐,兩名手下逕自繞過史卡特,一左一右拉起阿蓮娜的手折在她背後,披在身上的披風跟著掉下來,露出赤裸的胴體,她慌張地尖叫了一聲。


阿速卡眼見阿蓮娜的手被扯離自己的手,瞬間握住泰洛斯戰刀刀柄,快到連史卡特都來不及阻止。


「我說,史卡特。」古德溫毫不畏懼,指著快哭出來的阿蓮娜說:「這是什麼?」

「呃⋯⋯她的名字是阿蓮娜。」

「我說,這是什麼?」

「呃⋯⋯綠樹小精靈?」史卡特不解地回答。

「這是他媽的奴隸!」古德溫朝著阿速卡咆哮:「我的奴隸!我的!

阿速卡死死地盯著他,但沒有任何動作。


「所以,」古德溫突然收起激動的表情,說:「讓我們專業點,我驗我的貨,妳幹妳的差事,沒意見吧?」

阿速卡身子晃了兩下,不甘不願地低頭、放開刀柄、往旁一讓。

史卡特知道阿速卡非常看重自己的職業形象,她會壓抑一切個人情緒,力求完成任務,即使這樣做會讓她萬分痛苦。


「哎呀呀我看看,美麗的小東西。」古德溫走到阿蓮娜身前,伸手輕揉她的觸角,阿蓮娜倒吸了一口氣,渾身發抖。

摸完觸角,他的大手撬開阿蓮娜的嘴,檢查她的牙齒,靈巧躲開阿蓮娜突然咬下的動作。他的手下接著拉起她的半透明翅膀,讓古德溫鑑定。


「很好,觸角形狀特殊,第一次見到,眼睛濕潤有神,翅膀形狀正常,牙齒健康,沒有寄生蟲病。」剛說完,古德溫的大手就摸上阿蓮娜的少女酥胸,肆意搓揉起來,中指尖還繞著乳頭轉動,阿蓮娜害怕地說:「不要!

「話說得挺好的,可以省掉很多訓練時間。」他繼續摸上少女俏臀,評鑑道:「蜜乳發育良好、屁股緊實,身材勻稱,我喜歡。這個可以!」

史卡特只能無奈看著阿速卡在一旁忍得渾身顫抖、眼中冒火,兩人卻毫無辦法。


古德溫鑑定完,退了一步,得意地笑著說:「真走運,我還沒喝兩顆蛋就硬梆梆了,今天就這個了,帶走!」

阿蓮娜不要!」阿蓮娜掙扎著,眼神驚懼地望向阿速卡。


「等一下!」阿速卡伸手喝止古德溫的手下,兩名高大的男人立刻擺出應戰姿態。

「現在是怎麼樣,要搶劫了嗎?」古德溫退了一步,手也跟著摸上腰間的匕首。

「我,我想要買下她,現在就買!」阿速卡急促地說。

我不賣。」古德溫想也不想就拒絕,不只是阿速卡,連一旁的史卡特也愣住。

「第一,妳沒錢。」

「我可以回分站借!」

「第二,老子不想。」

「你⋯⋯」

古德溫兩手一攤,眼神帶笑,愉悅欣賞阿速卡狂怒卻無能為力的模樣。


史卡特看著阿蓮娜掙扎著被押走,他內心糾結成一團。

史卡特內心掙扎著該不該站出來阻止這淫魔,但他的職業道德告訴他,阿蓮娜法律上是屬於古德溫的所有物,他該做的就是眼睜睜看著事情發生。

此時,他看見阿速卡抬起頭看著他,眼中帶著閃閃淚光,還有他從未在阿速卡眼中見到的神情。



那是求助的眼神。



史卡特吸了一口氣,一步堵在門前。

「又來了,我現在是雇了一群職業傭兵,還是一群強盜?換你來截貨了嗎?」古德溫大笑。

「古德溫先生,」史卡特試著用一種在商言商的方法說服古德溫:「你仔細思考一下,如果你把阿蓮娜帶走折磨一整夜,萬一她受傷了、殘廢了,在拍賣場的賣相就會變差。您這麼精打細算,應該⋯⋯」


古德溫盯著史卡特的臉,噗呲一聲笑了出來。

他拍拍史卡特的肩膀,說:「史卡特啊,你知道當個商人最棒的地方是什麼嗎?」

不等史卡特回話,古德溫繼續:

那就是有錢!

有錢的意思是,我不是只有一堆白花花的金幣,更重要的是,老子可以選擇怎樣玩自己的玩具。

我可以把她帶去賣八個金幣,我也可以把她狠狠玩壞掉,帶給我兩個金幣的快樂,再把用過的二手貨拿去賣五個金幣。

就算有了一個金幣的損失,我還是更喜歡第二種用法,就是爽!

有錢人的世界真自由,對吧?

史卡特被堵得無話可說。


「史卡特你還有話要說嗎?沒有的話該讓開了吧?晚上就是該回床上睡覺、辦事,不要拖延彼此寶貴的時間,好嗎?」

史卡特氣勢全失,無計可施,只好乖乖讓開。

他看到阿速卡眼中的閃閃淚光徹底消失。


臨走前,古德溫回頭對阿速卡說:「妳失職造成的損失,就用她的身體好好償還!妳若真那麼想買下她,明天早上,妳來我房間領走她,由妳照顧她的傷勢,我可以讓一些折扣給你。」

「你非得這樣嗎?」阿速卡聲音平穩地問。

「我只是在行使我的正當權利。」

阿速卡什麼話都沒說。


「既然她銘印在妳身上。」古德溫邪笑道:「光想到要聽她整夜哭喊『阿速卡、阿速卡』,就最少值一枚金幣。」

阿速卡什麼話都沒說。但史卡特聞到一股不祥的氣味從她身上飄出,味道極淡,但他感覺得到。


「阿速卡!」阿蓮娜被拖出木屋時,朝著阿速卡無助地喊了一聲。

阿速卡撈起棄在地上的斗篷,掠過史卡特,追了出去。



字太多,只好拆成兩篇,下一篇就是試閱章節的結尾啦!

本回的目的,就是讓讀者們感同身受,為什麼阿速卡會怒氣值爆表。

8.0K會員
224內容數
寫奇幻小說,畫圖,心得,各式各樣作品的故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