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柱之戰

2022/06/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5.雷柱之戰
音樂:Jonathan Rhys Meyers || Something Inside {Español}
藏跡被傳送到一個封閉的地方,他遇到的對手竟然是同隊伍的梵天。
藏跡:「我們要對打?」
梵天:「雷柱是個人賽的對決,所以沒有隊伍之分。」
忽然空間裡傳出一個聲音:「我也在這」
藏跡:「路西法!」
只見地上的某個黑影長成人形,路西法站了起來。
路西法:「看來是三人對決,那我想風辮嘆應該會遇到微笑,不知道他們誰會獲勝。」
「百式魂手」「花瓣舞」梵天將身上的串珠凝聚成雷球包覆著雙手,往路西法攻打過去,藏跡見狀也跟著向路西法飛踢過去。
他們打在路西法身上,就像是在跟影子對打,根本碰不到路西法。
路西法:「我是鬼族,你們魔法對我來說根本不痛不養。」
梵天:「別忘了我還有其他招式,『般若波羅蜜』」
金黃色的符文圍繞著路西法的黑影,藏跡看到了黑影的路西法,飛踢了過去,藏跡感受到他攻擊到了路西法,但是就像當初在學校外面藏跡攻擊著玻璃外牆一樣,整個人被吸了進去。
路西法:「鬼影封印」「魂咬」他將藏跡封印到自己的體內,然後變成大大的影子嘴巴咬向梵天,梵天身子被路西法劃開一道長長的傷口。
梵天開始唱出自己的音樂,替自己療傷。路西法笑著說,看來這場戰鬥是我贏了,就往某扇門走了出去。
另一方面,烤魷魚輸給月蝕,逃出了雷柱。而小紅帽、楊戟跟月蝕也進入了其他雷柱空間。等他們出了雷柱,看到路西法跟微笑正站在雷柱中間,而梵天與風辮嘆則是傷痕累累的盤坐在旁。
微笑:「現在換童子軍要來跟我們對戰了嗎?」
小紅帽拿出他的魔法書,只見魔法書快速翻頁,忽然所有頁面都飛了起來,形成一個大大的魔法陣,包圍了微笑。
微笑:「這是什麼?我沒見過的魔法?」就在這一瞬間,微笑被吸進了書裡面。
小紅帽卻也昏了過去,而楊戟則是使用「海蝕攻擊」,攻擊著路西法。
路西法:「你會海蝕!」只見路西法拼命閃躲,楊戟一招近身砍殺,路西法的身子被劃破了,而藏跡從路西法的身上掉了出來。
月蝕:「藏跡!你還好吧」
只見藏跡兩眼無神,衝向月蝕。月蝕順勢變成藏跡的樣子與之搏鬥。
「花瓣舞」「側身肘擊」「迴旋側踢」月蝕一個躍蹬,正拳猛烈的攻擊著藏跡,藏跡被打得飛了出去。
梵天:「藏跡好像被路西法影響,心智已經混亂了。」
楊戟拿著他的三叉戟朝著路西法衝刺過去,路西法將自己縮成平躺在地上的黑影閃躲了攻擊,忽然黑影長出許多尖刺,刺傷了楊戟。路西法感覺自己打不贏,回頭飛過去拉著藏跡,往雷塔的頂堆衝了過去。
一陣雷光閃爍,大家被傳到了天上,所有人看著周圍,周圍都是金黃色的花瓣,而他們所在的位置是天上燭台的位置。後面是大大的龍骨扇。那正是魔法奧林匹克開始競賽的入口,龍骨扇裡面看到的是一條長長的道路,
道路的盡頭有一個像夕陽一樣的太陽球高掛在空中,道路的兩旁是各種生靈的雕像,
有動物、魔物、精靈跟沒見過的生靈,卻沒有人類的雕像。
所有人在 創世 的光環下恢復了體力與治癒了傷口,藏跡被路西法控制的心智好像解除了。
藏跡:「我又回到這裡了!」忽然藏跡的心中一陣刺痛,他捂著胸口躺了下來。
路西法:「看來我的咒術還停留在你的內心,封印著你的慈悲。只要你想到慈悲,你的心就會痛苦不已。」
梵天:「藏跡,忍著點。你撐得過去的。我們先去工作,晚點再來比賽。」
這時候天上的神祇又開始準備要創出新的樂章了,原來 天上正準備開始 魔法奧林匹克 的開幕歌曲。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