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死神

2022/06/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4.微笑死神
音樂:米津玄師 MV「海の幽霊」Spirits of the Sea
大夥看到這個景象都嚇呆了,而煞子龍跟花蝶浪也飛了出來,飛到大家的身邊。
從雷塔跑出來的魔物、未知生靈正準備攻擊大家。
天空忽然發出強大的閃光,所有魔物跟未知生靈被「靈魂戒律」給固定在半空中,大家往上空一看,一把鐮刀長柄上坐著一個看不清身影的人物,只見到他臉上露出微笑,忽然揮動一下他的鐮刀,一個光弧波動能量,飛向那些被他固定住的魔物生靈,一瞬間都被他消滅殆盡。
藏跡看到這樣的場景,根本無法思考,等他回頭看上空,那位拿著鐮刀的人物早已消失無蹤。
魔法飛毯:「我還是帶你們到棋點,畢竟雷塔只是轉變成雷柱的樣子,奧林匹克比賽的場地還是在那裡。」
大家到了棋點,也看到漩渦外的海裡正是人魚族所建立的國度,花蝶浪的回歸,讓還沒有狂暴的人魚都回歸人魚國度,重建他們的國家。
這時候,烤魷魚 從遠方海域游了過來,想跟 風辮嘆 對打。只見風辮嘆一隻羽翼向天空一撥,空氣中出現許多的亮點,就這樣把烤魷魚封印在棋點旁的海裡。
微笑死神:「好久沒遇到跟我旗鼓相當的對手了,要是你有參加奧林匹克比賽,我一定要跟妳比賽。」
風辮嘆:「我雖然沒見過你,但是你的作法太激進了,未來的日子一定有機會與妳交手的。」
微笑死神:「人們都稱我『微笑死神』,想問你怎麼稱呼」
風辮嘆:「我只有名字叫『風辮嘆』」
說完,微笑死神就駕著鐮刀飛進雷柱中,其他人也跟著分組進入了雷柱。
小紅帽、楊戟跟月蝕先進入了雷柱,他們一進去就像走到了異世界一樣,周圍扭曲的牆面有著好多個入口,正當他們猶豫要往哪走的時候,藏跡、梵天、風辮嘆、花蝶浪也進入了雷柱。
月蝕:「不是説你們不能進來嗎?」
風辮嘆:「現在以經不是雷塔,而是奧林匹克競賽的雷柱,大家一起往上前進吧」
忽然藏跡被俠玉凌撞倒,原來言武段跟俠玉凌也進來了。
看來要前進我們就必須互相對打了,藏跡、濕婆跟梵天一組代表魔族,風辮嘆跟花蝶浪一組代表人魚國度而月蝕、小紅帽跟楊戟則是代表狼族。
忽然鐮刀出現在大家面前,空氣中一抹微笑展露出潔白的牙齒。
微笑死神:「我就説我們一定會有機會對戰的。」
藏跡:「妳是代表哪個地區?」
路西法忽然現身:「他代表著『煉』,是我的隊友。」
月蝕想變身成微笑死神的樣子,卻發現自己無法做到,連路西法的樣子也是無法複製。
路西法:「月蝕小朋友,我們不是可以被模仿的對象喔!」
梵天:「你們先待在旁邊看我們對戰,別插手。」
微笑死神:「聖殿等級想跟半影者打,還早一世紀。」
說完,從微笑死神身邊發出強光釋放出「靈魂戒律」,所有人都被固定起來了。
路西法:「我們先進去闖關了,你們待在這慢慢解除封印再來追我們吧。」
說完,路西法就變回一大塊黑影把微笑死神包裹起來,消失在空間裡。
梵天、藏跡、風辮嘆開始在心中凝聚可以解除戒律的「印」,而其他人也嘗試著用自己學習到的「印」用來解除戒律。就在大家專心解除戒律的時候,烤魷魚跑了進來,
他看到大家都被戒律封印住,轉向攻擊藏跡。
小紅帽:「藏跡小心!」
月蝕第一個解開戒律,他變身成 烤魷魚的樣子 ,開始跟著烤魷魚對打。
其他人也陸續解除了戒律,但是看著兩隻烤魷魚在對打,根本分不清楚哪一個是敵方。
風辮嘆:「小紅帽、楊戟,烤魷魚就交給你們處理了,我們先追上他們。」
說完其他人就往雷柱的不同入口進入,在雷柱的空間裡,就算進入同樣的入口也可能被傳送到不同樓層的地方,會遇到的比賽對象也是隨機的。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