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小事

2022/05/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40.家裡的小事
音樂:你的名字MV-片尾別來無恙▪君の名はMAD·Your Name AMV-なんでもないや
阿修羅:「耶和華你回來了啊,你後面躲著誰啊?」
撒旦躲在耶和華的後面,偷偷探出了頭:「爸爸,你還記得我嗎?」
阿修羅看到撒旦衝了過去,先是緊緊的抱著他,然後親吻她的嘴唇跟他說:「我帶你回天上,好嗎?」
撒旦:「是不是這裡不歡迎我?為什麼我不能住在家裡。」
阿修羅:「你要是乖乖的待在天上,等你長大了,你就可以回到家裡,你願意聽話嗎?」
耶和華:「一晚就好,讓撒旦待在家裡一晚就好。」
阿修羅:「在這裡,魔族的小孩都會被當成食物,我怕我保護不了你。」
撒旦:「沒有人敢欺負我的,我很強的!」
阿修羅:「那你只能待一晚喔,不能耍賴喔。」
他們進到阿修羅的住所,跟著阿修羅進到澡堂裡面洗澡。
撒旦:「這裡的水好冰喔!」
阿修羅抱著撒旦:「這樣就比較不會冷了。」
耶和華也靠過去擠進他們之中:「我也要湊熱鬧,比較不冷。」
阿修羅開始教育撒旦各式各樣的戒律,耶和華則是無奈的說:「我的光會解除所有的戒律,所以阿修羅根本就懶得教我。」
路西法跟微笑也跑了過來,帶了一隻超大的烤羊要給耶和華當晚餐的。
微笑看到了撒旦,高興的說:「我再去抓隻牛來當晚餐,你們先吃。」沒過多久,微笑扛著整隻烤牛進來了。
阿修羅利用恐龍顎骨做成了刀叉給大家當餐具,所有人都開始吃起了料理,並互相聊起自己的往事。
撒旦:「我小的時候超怕我的媽媽,從我在她肚子裡就聽到他一直說,我要吃了你!」
微笑:「對不起,因為我們害怕你。但是現在我們還是一樣會害怕喔,因為你跟我一樣很強的。路西法把你們教得很好,沒讓你們變成殺戮的產物。」
阿修羅:「我們魔族有各種相愛的可能,所以生出來的有可能是魔物不一定是魔族,那些魔物我們也會像精靈一樣放逐到野外,讓他們變成世界的食物。」
耶和華:「路西法,陀羅會想要來我們學校上課嗎?」
路西法:「這是秘密,我跟陀羅有很深的淵源,我相信我們會成為好朋友的。」
在普羅米修斯他們家,努印請黑豹藏幫忙弄出龍血餵食索羅門。
努印:「你現在已經是聖殿黑龍,你的血已經純淨到可以當成英雄嬰兒的食物,索羅門就交給你們了。」
典娜:「沒問題,要不是示弗龍跑去找了風,保母的工作還輪不到努印來做。」
藏跡:「努印你今晚想吃什麼當食物?」
努印:「我想喝牛奶,我好久沒喝牛奶了。」
普羅米修斯:「絺,你呢想不想喝牛奶?」
絺:「我才不想,普羅米修斯我們去捕魚來吃!」
普羅米修斯就抱著絺前往海邊,跟絺說:「等我一下喔」然後,撲通一聲跳入海中。
絺在岸邊等了好久,其他人都跑了過來,問著絺:「普羅米修斯呢?」
絺:「他叫我等一下,但是卻沒有出現。」
忽然普羅米修斯回到岸邊,跟絺說:「海裡的魚都不知道跑到哪去了,今天可能沒法吃魚了。我們去大磐石找花生米他們吃米飯吧,大家現在沒法從藤蔓爬上去了,都從我家的閣樓往大磐石的底部爬上去吧。」
大家爬上了大磐石,所有人正在對抗黑孔雀跟黑烏鴉。普羅米修斯要典娜去保護小孩們,自己也加入了戰鬥。加百列根花生米被黑孔雀的羽箭給麻痺了身體,絺拿出他的手槍衝到艾莉兒身邊,發射許多玻璃彈珠擊落許多黑烏鴉。原來是艾莉兒身上發出了光芒,導致黑烏鴉被吸引過來。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