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的命名

2022/04/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9.船的命名
音樂:One Piece Opening 11 - Share The World
天上忽然掉下兩個名字「彌賽亞」、「蓋亞」在那兩個「靈魂人物」少年頭上,而那兩個少年變成懷了身孕的英雄。
阿努比斯:「聽說他們今天的作業就是幫船命名。不知道船命名了之後能不能賣掉。」
蓋亞:「船的命名很重要,這會讓船活起來,而且幫船命名的人將成為船的主人。」
彌賽亞:「變成英雄才知道,原來可以懂得那麼多,阿努比斯我跟蓋亞都懷孕,夜晚船上的安全就交給你了。」
阿努比斯:「我也第一次出海捕魚,根本不知道該怎麼保護大家!我想我們三個就躲在船艙裡面好了。」
路西法請諾亞把船先停下來,因為下課時間到了,路西法需要把所有的學生帶回家。
絺回到了家,開心地拉著藏跡:「快教我認字!」
藏跡:「哥,你為什麼忽然想認字了?」
絺:「因為我們造了一艘大船,老師要大家幫船取名字。」
典娜:「我認識一個很會取名字的英雄,你想要認識他嗎?」
絺:「好啊!典娜快帶我去!」
典娜:「但是現在是晚上,明天才能帶你去喔!」
典娜就邊跳著休眠舞蹈邊哄睡 絺 。
住在海底的辛巴達也問著同樣的問題:「我想要知道,大家的名字都是怎麼來的。」
風辮嘆:「這我知道,明天我就帶你去認識『約櫃倉頡』」
煞子龍:「那我也順便回去看看幫我命名的宇宙奶奶。」
另一方面,在『煉』阿修羅的住所,耶和華開始抱怨著自己為什麼叫這個名字,阿修羅被煩到受不了,只好答應帶他去見見 創世 。
就這樣,所有的學生都在期待往天上的旅程。
而在海上大船那邊,三個人也在為了命名吵了起來。
阿努比斯說:「其實我本來有名字的。當雇主之後就改稱『阿努比斯』了。」
蓋亞開玩笑的說:「我以前就叫『少年一』,是你買的第一個小孩。」
彌賽亞也跟著開玩笑說:「我是跟他一起去秋海棠國度的『商品』。我們是同一個媽媽生出來的,只是住在不同的房子裡面。我們的媽媽不允許我們說自己是兄弟,只允許我們當好朋友一樣。」
蓋亞接著說:「後來媽媽在我們離開之後就被鯊魚吃掉,所以我們也很害怕會被吃掉。」
阿努比斯:「我只是一個精靈,基本上是沒有爸爸媽媽的。所以我不知道親人的感受是什麼,我只知道什麼叫做落寞的角落,只有一個不知該如何前進的自己。好了我們別說這些傷心的話了,不是要幫小孩跟船命名嗎?」
蓋亞接著說:「或許你可以跟我們說你原本的名字,因為你就像這船一樣,沒有爸爸媽媽,獨自一個人面對的就是無窮無盡的大海。」
彌賽亞拍拍阿努比斯的肩膀,安慰說:「我真的很想認識你,所以請告訴我你的名字,好嗎?」
阿努比斯鬆了鬆肩膀,緩緩的說:「我叫做『方舟』,但是我比較喜歡現在的名字。」
蓋亞:「原來你剛剛說的話,就是你名字的由來啊,真的好落寞的感覺。」
彌賽亞:「聽了你的名字,我大概可以感受到你為什麼想要當商人了。你是不是想要讓大家認識你,而且是有能力幫助別人的精靈。」
阿努比斯:「彌賽亞,謝謝你。不過我現在叫『阿努比斯』,我也不會再使用原本的名字了。對了,精靈一懷孕馬上就會生出小孩,你們呢?」
蓋亞:「我們『靈魂人物』是隔天才會生出小孩。但是我現在就感覺到肚子熱熱的,不知道會生出怎樣的小孩。」
彌賽亞:「那我們先來給小孩取名稱好了,我想把我的小孩取名為『艾莉兒』」
蓋亞:「我的小孩要稱為『海克利斯』,我希望他可以永遠在我的陪伴下長大。」
阿努比斯:「我還以為你們會把小孩取名叫做『方舟』,不過『方舟』確實是一個讓我感覺到落寞的名字,不適合給小孩當作名稱。真希望我也可以替這艘船取名字。」
蓋亞:「如果讓你幫船取名字,你會取怎樣的名字呢?」
彌賽亞:「我也很好奇,你說看看吧。」
阿努比斯:「我才不告訴你呢,我要等大家都到了一起來比賽,看船自己會喜歡怎樣的名字。」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