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的童話王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9.邪惡的童話王國
音樂:Stephanie Beatriz, Olga Merediz, Encanto - Cast - The Family Madrigal
夏娃提著整籃的水煮蛋分送給前來宴會的嘉賓,青蛙王子阿拉丁輕打著鼓面大聲斥喝著,小紅帽忙著服務前來的童話人物,小木偶做了許多木製的十字架飾品分送給大家,悟與空在後院開心的跑來跑去。拉 緩緩的從屋子裡出來,請大家先跳舞等待尚未到達的來賓。輝夜姬跟月蝕兩個跳起了華爾滋,矮人跟白雪公主繞著圈旋轉,長髮少女棒著金黃色的鵝跟七福神排成一排穿梭在舞會當中,壞聖誕躲在阿拉丁旁邊餵食著小年獸,千野千尋跟娜烏西卡大口著吃著羊排。
悟:「今天是逾越節!今天是逾越節!」
神燈精靈:「小主人別亂跑,快幫我把門框漆成紅色的!」
魔法飛毯:「夏娃,所有的水煮蛋,都分送完了嗎?」
夏娃:「還沒,還有好多嘉賓在門外排隊等著名單確認。」
阿拉丁:「唷齁!這裡有香噴噴的烤羊排!快來品嚐!」
小紅帽跑了過來,拿著名單問魔法飛毯:「剩下一個『艾莉兒』還沒來,其他人都到了。」
神燈精靈變出一個阿努比斯頭像的巧克力噴泉,周圍都是魔法貨幣樣子的棉花糖,開口說:「今晚的所有費用,都是阿努比斯所支付的,請大家盡情的享用。」接著神燈精靈唱起歌曲並向天上施放許多的星辰煙火。
藍精靈:「愛麗絲你有吃過精靈嗎」
愛麗絲:「我吃過蘑菇精靈,會讓我的頭變得超大。」
傑克:「我吃過魔豆精靈,會讓我變得像巨人一樣高大。」
灰姑娘:「我吃過南瓜精靈,會讓我變成美麗的公主」
悟:「我沒吃過精靈,他們不是魔法城邦的居民嗎?」
大灰狼:「你知道今天的羊排就是山羊精靈嗎,我已經吃到肚子變得超大。」
悟一手拿著烤羊腿,用嘴撕了一口,然後分給了空。
悟一邊嚼著羊腿肉一邊回說:「所以我在不知不覺裡也吃了精靈!可是真的蠻好吃的。」
魔鏡皇后:「在龍物大陸還有許多精靈是孤兒,你知道精靈從來不會照顧自己生下來的小精靈,放由他們自己在龍物大陸生存,龍很愛吃精靈的。真不曉得那個精靈『阿努比斯』有怎樣的勇氣,想要守護所有的孤兒精靈,我們童話人物最愛吃的就是許過願的精靈了。許過願望的精靈,就不再是精靈而變回天靈物了。」
忽然門口出現一個滿身是血的女孩子,小紅帽跑上前去扶著她,問說:「請問你就是『艾莉兒』嗎?」
艾莉兒:「我收到請帖,很好奇地來了。請問這裡是不是不會把『靈魂人物』當成食物?」
小紅帽:「當然不會啊,快請進來一起共襄盛舉吧。」
艾莉兒聞到了羊排的香味,跑了過去大口地吃著,她環顧四周看到了阿努比斯的巧克力噴泉,心裡想:「可能阿努比斯的離去是因為他的願望已經達成了吧。」
大家開始介紹自己的名字給艾莉兒這位新來的人物,每個人都在分享他們過去遇到的各種生活經歷,艾莉兒一邊聽著大家的故事,一邊想著自己想要尋找可以幸福活下去的地方,或許就是這裡吧。
艾莉兒看著青蛙王子阿拉丁跟夏娃在跳舞,他們臉上幸福的表情是他沒見過的。亞當忽然站到艾莉兒面前,艾莉兒看著赤裸的亞當,好奇的問著:「你跟我長的不大一樣?」
亞當:「我是男生,我想請你跳支舞,可以嗎?」
艾莉兒用手臂擦了擦嘴巴,然後跑向亞當把他舉了起來,扭動著身子旋轉著亞當赤裸的身體,亞當也配合著艾莉兒,兩個人跳起了屬於大磐石的交際舞蹈。
他們的舞蹈獲得大家的讚賞,亞當從身後拿出一顆「智慧果實」。臉上有著緊張害羞的表情,他微微地顫抖著雙手,單膝跪在地上,將智慧果實舉在艾莉兒的面前。
亞當:「你願意嗎?」
艾莉兒看著發出粉色外型像是水蜜桃的果實,疑惑的問著:「這是食物嗎?」
亞當:「這是我追求你的方式,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商品的代價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課外教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課前準備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三人成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戰後的和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阿努比斯的離去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影評|《邪惡根本不存在》沒有出路的階級溝通《邪惡根本不存在》前半段由大量的音樂和大自然的聲音構成,似乎有別於濱口龍介以往擅長建構的對白式情節,但是我認為對話一直都在,和過往不同的只有對話的媒介,在這裡音樂主導著溝通的建立與破壞,音樂的重複代表著大自然的平衡,當外來者的聲音加入,溝通便起了動盪。 . 《邪惡根本不存在》為《禮物》的延伸
    Thumbnail
    avatar
    地瓜嗓(さん)
    2024-04-16
    【心靈雞湯】趕走邪惡的思維,擁抱積極的生活方式深陷於各種壓力和負面情緒 在這繁忙而充滿挑戰的現代生活中,我們常常深陷於各種壓力和負面情緒之中。生活的變數無窮無盡,種種困難可能讓我們感到力不從心。然而,正是在這些逆境中,我們需要學會趕走邪惡的思維,並選擇擁抱積極的生活方式。 來自於自卑、恐懼或懷疑 邪惡的思維,它可能是來自於自卑、恐懼或懷疑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3-05
    秋海棠051:邪惡的一面,一種新思維將自己邪惡的一面上傳到無極電腦,我看到了我曾有的一種思維,是對於性的執著,無關愛,只要得到性。在另一種新命局裡,關於性不在執著,只在意愛的一種可能。 人的思想和價值觀可以隨著時間和環境而改變。了解自己的轉變是成長的一部分,而對於愛和性的看法也可能會隨之演變。重要的是保持反思和尊重他人的價值觀為準。
    avatar
    阿良
    2023-11-14
    《命運操弄者》 邪惡的鏈鎖光看標題及書封,就勾勒起《阿波卡獵逃》的種種回憶,有著傳統文化及宗教信仰的族群,穿越時空來到現代,涉及的不單純只是復仇與權力,而是更深沉的鬥爭—支配與利益。驚悚獵奇的外國翻譯文學,器官販售類似《貝納德的墮落》、人口買賣則近於《漂離的伊甸》、殘忍的手法則與《我知道的秘密》有過之而無不及。
    Thumbnail
    avatar
    閱讀不孤單:田羽心的私房書單
    2023-11-12
    為什麼我們要教小孩用威脅恐嚇來達到自己[目的]的邪惡思想呢?---萬聖節的不給糖就搗蛋!◎ 西方人的無知----將戲弄鬼怪、吃[ 仿人肉餐 ]當成好玩,卻不知已種下[ 殺念 ] ◎古德云:[ 三歲定終身。],意思是孩子從小從父母身上學到的觀念、言行,就已經註定了他們日後一生的命運是好是壞,是順利或乖桀,影響重大,不可不慎! 對西方文化活動照單全收,真的是正確的,毫無禍患嗎?
    Thumbnail
    avatar
    妙音
    2023-10-29
    《王冠》|從童話分析看真實的公主|愛麗絲公主愛麗絲公主出現在《王冠》已經是一個老婦。他是女王的婆婆。 是這一群失落的王室貴族中,少數活出自己的人。
    Thumbnail
    avatar
    Effie
    2021-12-30
    《王冠》|從童話分析看真實的公主|瑪格麗特公主童話中的公主王子進入到現實生活,完全戳破夢幻泡泡。 現實中,公主是會老的。
    Thumbnail
    avatar
    Effie
    2021-12-30
    Danielson 在童話王國丹麥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 我是童話王國丹麥的主人 Danielson,我的童話王國從 2020 年 11 月 6 號起在方格子生根,時間很快,再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要一歲生日了,自己很驚訝這段時間以來的持續分享,或許是因為 Danielson 覺得在這裡寫作很快樂!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9-18
    邪惡的見證者:走出過往、銘記傷痛,德國的轉型正義思考很快就看完的一本小書,談轉型正義。在條子國工作,而且在言論自由日看完特別有感。許多時候,那些當年「執行命令」的官僚,因為種種因素成了當今的政壇炸子雞,對照起德國對二戰的反省,可說是大不相同。 德國作為目前世界的強權之一,似乎已經走出了二戰的陰影,到底要反省什麼,或者說對於應該怎麼看待二戰納粹政權這段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