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母職

2022/04/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he Mother as a Creator 「母親如同創造者」,攝影系列作品,2001-2020
我想謝謝我的大學同學汪曉青,今天千里迢迢從花蓮坐火車來台北,接受我的訪問。馬上就要母親節了,除了百貨公司轟炸式的宣傳「因為母親有多偉大,所以你必須要送這個禮物」之外,我想推薦你這本書--翻轉母職,這是一本攝影集,也是一個女人20年的青春,一翻開,你就會脫口而出 : 媽,我愛你。
訂購連結
好地下藝術空間
MOOM
上架了,歡迎收聽^^
不用註冊,點擊即可收聽也可以留言及五星評價喔^^
母親節快樂
5/8 可以邀自己的媽媽以及兒女
一邊切蛋糕一邊收聽
一起感動
如果你視力好一點,可以看到牆上掛的那張孕肚照,肚皮上有簽名,因為"母親如同創造者",她在作品上簽名
這張照片太有意思了,因為兒子正值青春期,有主見的他答應配合媽媽完成作品的條件是,要在作品中加入他喜歡的元素,除了搬來他喜愛的漫畫之外,整張攝影的風格也很漫畫,例如對話框,漫畫式的背景線條...媽媽嘗試理解並學著和兒子溝通
照片就像一條完整的時間軸,你以為忘記的20年前並沒有消失,只是化為一個「點」,在母子的生命歷史中,這張是2020年的第11張,在今天的訪問中,我已經看到了第12張!曉青老師說,他跟他兒子打了一個19年的契約,這個系列"可能"會在第13張結束,但就像我一直在敲碗《機智的醫生生活》第三季一樣,實在希望曉青再繼續延續這個人生故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Gloria Ho
    Gloria Ho
    喜歡畫畫圖 寫寫生活瑣事 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