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媽媽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片來源ⓉⒾⓃⒼ自行繪製設計
我最感謝母親的一件事🌹
歡迎追蹤IG
或是至搜尋🔍:@tingooo0829

「 活出自己 」

首先
很感謝我的母親,把我努力的生下來,犧牲她原先單身的自由與身材的重組
很感謝我的母親,給與我健康的身體,讓我上山下海都不曾不舒服過
很感謝我的母親,如果是談論到她有興趣的股票金融話題,總是共鳴的很愉快
很感謝我的母親,隨著子女的長成,而不會強迫我們非得步入婚姻、享受自由
很感謝我的母親,多年一直以來的工作加班的努力,與父親扶持一個家的偉大
🌹
總總的好,養育之恩無法有任何的愛能夠比擬雙親的給予高度
自從懂事以來,也漸漸深知明白一切宛如冥冥注定好似的
我的母親,10幾歲的學生年華在台北市長成:工作 -
於未來我這個女兒,幾乎在她年輕的舊家附近足跡路線,找到許多工作
這是我其他姊弟都不曾如此重疊相似高的機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7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婷回憶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會員
58內容數
一位女子的紀錄,畫得都是回憶跟自己的故事,希望未來能品味出,現在的日子,之後的自己會欣慰。圖片文章原創由tingooo0829 ⓉⒾⓃⒼ發想,抄襲必究我會很傷心又生氣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