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拋戀-香港篇2-4

2022/04/2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博彥,你有想怎麼玩嗎?我來找行程。」我們邊走進飯店的房間。
「你排啊!我都可以有得吃就好!天啊!這房間也太小了吧!」香港的飯店難道都是這樣嗎?
我們放完行李出去逛了逛,但因為我完全沒做功課,就是跟在浩笙旁邊,吃了很多好吃的,覺得很新奇,跟台灣好不一樣!逛得剛剛好覺得累了,也剛好就回到飯店了。
「你先洗吧,我還要整理一下行李。」
浩笙打開自己的行李箱。我拿了件四角褲,就開始脫衣服,餘光也同時注意浩笙是不是在偷看我。
「你不會進浴室再脱喔?沒人想看你裸體好嗎?」浩笙說。有啊!你想看,
「浴室很小,進去脫不行我太大會卡住。」這種荒謬的言論我竟然說的出來我邊笑著。
「但你在外面脫會傷我眼睛。」什麼傷眼睛,明明對你來說是補眼睛吧?我走到浩笙面前。
「怎樣~我偏要在外面脫光再進去咧!」我脫下內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2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週拋戀
Luke fornew
Luke fornew
因緣際會在Twitter發佈圖文得到不錯的迴響,一開始從240個字數限制,開始慢慢拉到變5000字,寫到後來累積了一小票讀者敲碗,就決定要找一個適合連載的地方,不敢說文章詞藻深意、華麗,但只希望我的作品可以寫出你心裡的感受,就算只是一小部分被療癒了,也是我的榮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