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淫亂日常——一號床位:「龍舟隊阿豪」(下集)

  • 此為800字試閱版,本篇約5300字,完整版請購買【大學宿舍淫亂日常】專案,129元享七篇所有室友四萬字完整版閱讀。
阿豪盯著A片畫面,雙眼發直,口水都忘記吞流了出來後才急忙吸回去。

「要打就一起打啊?」我裝作若無其事的壓出自己內褲上的激凸,表示自己也興奮了,雖然不是因為A片就是了。阿豪盯了一眼後,很興奮的露出傻笑:「可以嗎?」

我屁股頂了他一下:「坐過去一點啦。」他馬上讓了半張椅子給我,另一手抓著自己的雞巴開始擼動,才剛擼一下就擠出好多淫液,把龜頭弄得濕答答的。
--------------------------------
自從撞見阿豪裸尻色訊之後,我們之間變得很親近,他好像為了掩飾害羞會一直故意對我手來腳來,早已見怪不怪。

至於另外兩位室友......我們當天晚上就有把話說清楚了。

「我還以為你們在......」李偉哲穿著鬆鬆的白吊嘎和跑步短褲,胸肌超明顯,一邊奶頭還露了出來。

「啪啪啪!」柏傑學長用手拍出聲,穿了件四角褲笑的賤賤的,緊實的胸腹肌和下面一大包很明顯就是在秀。

「幹,誰要幹男的啊?」阿豪講話一如往常的直男,我的心波瀾不驚。

「那就好,我還要怕被你夜襲勒。」我故意露出嫌棄的表情:「突然爬上我的床還不穿衣服。」

「那是!」阿豪還想解釋,但他似乎不想把自己色訊的事講出來,就默默閉上了嘴。

在這件事告一段落後,阿豪比起以前更不藏著掖著,連睡覺都開始裸睡,好像要貫徹自己裸體的人設,一開始柏傑學長還會吐槽,後來大家也見怪不怪。

「幹,好想打手槍。」阿豪這天早上沒課,中午才起床,頂著翹翹的晨勃走到我旁邊:「其他人呢?」

「上課吧?我今天沒課。」我很閒的邊吃麥當勞邊打遊戲,對於看習慣的阿豪肉棒沒什麼反應。

「哦?」阿豪頭壓在我的肩膀:「好香喔,我也要。」

「......」媽的在那邊歧視甲甲結果自己都在做這種色誘男生的行為,不可取阿!

嗯,我還是拿了根薯條餵這隻大狼狗。

後來阿豪跑去尿尿刷牙的過程中,突然「啊!」了一聲,我懶得起身查看,結果阿豪就自己跑了過來。當然,還是全裸的。

「金泰你看,怎麼辦阿?」阿豪給我看了一個對話紀錄,原來是之前那個色訊的小姐姐傳了盜錄的影片,威脅阿豪匯錢給她。我低頭看了阿豪的雞巴,果然軟了一點,半垂的看起來很憂鬱。

「......你露臉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06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大學宿舍淫亂日常--龍舟隊阿豪/渣男系草學長/肉壯系排男
小G
小G
原創BL,男同志文學作家。歡迎追蹤IG:littleg_diary 小G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