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我存在的紅月走進自我存在紅月年 | 磁性蝙蝠之月的共時

2022/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馬雅的新年是從每年西洋曆的7/26開始,今年走在自我存在紅月年,依稀記得快要過馬雅新年前,我準備著要拍攝新年影片,但不知為何總覺得自我存在紅月有夠熟,帶著這樣狐疑的心情過了幾天,突然我想起我在做第二個Podcast節目初期找的一個朋友,他好像就是自我存在的紅月。
翻了翻我們的對話紀錄,確認我沒有記錯,我就趕快提醒他記得過生日,他聽到之後也很興奮,跟我提議我們可以來錄節目,紀錄一下他在這個年裡面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很有趣,因為縱使有學理上的說法,我還是很好奇實際上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我們討論了一下,決定用類實境秀的方式來呈現,每個月跟他錄一集節目,由他先來說他當月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我再來說以學理上而言會發生什麼,於是這個新系列就此展開啦!

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聽聽!!!!!

以下摘錄一些Podcast內容歐~~
馬雅小知識
開啟了一個新系列,我想就在每一集的開始講一些馬雅小知識吧! 這一集我講的主題是

世界上只有1/5的人有可能遇到自己的主印記跟宇宙年的流年相同

原因是因為在馬雅裡面我們其實分為好幾種家族,而每年的同一天,只會在同家族的4個印記中循環輪流,所以只有跟宇宙年在同一個家族的人,才有機會在有生之年遇到自己的主印記跟宇宙年的流年相同。
既然是4個印記一組,馬雅中總共有20個印記,20/4=5,所以總共就分為5組囉!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說,世界上只有1/5的人有可能遇到自己的主印記跟宇宙年的流年相同。
磁性蝙蝠之月的自我存在紅月
白世界橋+藍風暴波符的力量,讓Kiddo做了很強烈的清理,合夥關係的震盪,讓他的生活有了很大的不舒服,疲於奔命的處理讓Kiddo的第一個月就有很大的挑戰,至於要用怎麼樣的心態面對,我從Kiddo的流月給他建議,紅地球的穩定堅持,也許是此題的解方。
進入黃人波符之後,大家自由意志的開展又會讓這個故事走進怎麼樣的狀況呢? 我們就繼續聽下去!
第一集節目我有同步上架到我的YT頻道,也有虎頭蛇尾的做了一點點動畫,眼睛有空的朋友歡迎來這裡收看! 做動畫真的太累了,下個月就只會有Podcast啦!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