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左邊女孩的首款口罩上市 (沒有業配)

2022/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業配, 沒有業配,沒有業配
除了這個 FB 童話王國粉專外
Danielson 也有在方格子分享一些自己的生活故事
在方格子認識了一些很棒的作者
雖然不認識他們
但也都成為所謂的網友
其中一位很特別的是 "左邊女孩"
她是一位只用左手寫字
左邊走路的腦性痲痺女孩
但卻一直很努力過生活
也因為這樣偶然在方格子看到她的文章就開始追
她也是台灣第一個以幽默,諷刺及寫實風格的方式
記錄著身障者生活點滴的圖文創作者
她從 2021 年開始在網路創作
短短時間就已經有很多的粉絲讀者
最近她的首款口罩表達了身障者最常見的辛苦
這款授權限量版的醫療口罩
現在可以在網路上購買
定價為三色 10 入
她也提供了好友折扣碼: JESSLEFTG
定價為三色 10 入
每袋 99 元

現在台灣大家在努力防疫
口罩不可缺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以下的連結看看
我沒有在業配
也沒有賺任何回扣
單純覺得很佩服這位很有才華的創作者

順便想告訴大家
台灣目前疫情雖然有點嚴重
但大家真的不要恐慌
該做的防疫工作繼續做好
真的沒有那麼恐怖
如果真的很不幸中獎了
其實現在很多的都是輕症
台灣只是正在經歷世界大部份國家之前都已經經歷過的過程
現在丹麥完全沒有任何限制
也沒有任何防疫規定
但每天還是有很多人確診啊
就算數字不高的話
也是因為已經沒有什麼人在檢測了
因為這裡大家已經跟病毒共存了
台灣的媒體真的不要再看再讀了
我不想批評
但我不得不說台灣的媒體真的很會製造恐慌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台灣現在的媒體和媒體人很沒有職業道德
我想會有人開始要對我開炮罵我了
但我真的就是這樣覺得
製造恐慌真的對大家都沒有什麼好處
只有讓大家心裡上的壓力更大而已
「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文章內容,歡迎用一杯咖啡的錢贊助支持我的寫作, 讓 Danielson 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也可以給顆愛心,或是在下方的 like coin 拍個手鼓勵一下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