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少爺愛上我》小說閱後感

2022/04/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兩個星期筆者一直在忙,終於可以安下心來寫心得,在忙什麼?就是看《黑幫少爺愛上我》小說。
《黑幫少爺愛上我》小說圍繞著兩個主角,二少Kinn和小保Porsche的故事。他們的相遇、相殺到相戀,有許多規則像《與愛同居》的另類黑幫版。
  • 其一就是:#海王總攻遇上直男霸龍女王受
小說當中的Kinn跟《與愛同居》的Tharn一樣都是經過許多條船的海王總攻,固定睡覺的男人雙手手指數不完的數量,也許更不用談一夜情。 所以如同《與愛同居》 小保:我睡其他女人是正常,老攻睡其他男人(13人)是禽獸 二少(os):所以你可以睡其他女人,但你只能被我睡
  • 其二就是:#強受都曾經受過強暴的創傷而落入恐懼當中
故事發展小保遇上危險,差點被強暴,這和《與愛同居》也是有一點類似。即便不是敵人下藥的原因,但是對小保創傷依舊。無法對女人在起來也一樣,之後為了消除那個創傷的記憶,二少不斷的道歉,才讓小保終於體會到二少對自己的愛,也感覺到性愛的歡愉,才掰彎了自己(Type表示:老婆的宿命?),結果讓老攻二少迷上了,從此君王不早朝(Tharn表示:老攻的宿命?)。
  • 其三就是:#對付綠茶小三一樣腹黑快狠準
小保對付小三跟《與愛同居》霸王女王Type一樣強悍: 有小三來找二少,小保在旁邊打手遊,然後一直罵 「混蛋怎麼還在?」「怎麼沒有人管管他」之類。然後二少一臉慫樣,把小三趕走,說:「你再不走我的保壘要崩潰了」 小三走了,二少的損友說「這樣的老婆厲害」 然後小保一臉悠閑的說:「我做了什麼?我在打手遊!」 然後二少耳語問:「你在罵手遊的人?」 小保說:「我是罵你」 所以最後二少妻管嚴但給足老攻面子,這個與《與愛同居》也很雷同
另外和《與愛同居》一樣,考驗的綠茶君就會在這個時候出現,他的功用和他的名字一樣:去膩,把重口味的東西清除,令這件事變得清爽。綠茶君Vegas令小保和二少更加看到自己的內心,到底是什麼喜歡上對方?是肉體?滾床單的歡愉。 如同《與愛同居》第一季與第二季不同的年下Tar與綠茶Lhong引發的風波雖然是BL的公事,但是綠茶依然有他在二少不在旁時後的功效,而且讓人不討厭,更堅定了彼此的愛情。另外綠茶Vegas就是副CP,當然他與 Pete的故事依然很精采。
#小結 由意外的相遇,找碴的相殺到熱烈的相戀。二少被追殺,機緣巧合遇上身手了得的小保,二少被老爸強迫,要找到小保當保鏢,於是一場找碴式追逐開始,這些看起來很BL的公式,卻因為人物鮮明與戲劇張力而很吸引我繼續看下去。
《黑幫少爺愛上我》除了一些不輸給《與愛同居》滾床單的情節外,還可以看到二少的淘氣和小保的傲嬌,有看電視劇的話,配上Mile的冷酷和Apo的跳脫表演。完全可以在腦海中生產很多畫面,讓所有看的人一直姨母笑。
至於另外兩對CP,三少和小保弟,還有綠茶Vegas和小P,小說中篇幅不多,如果作者出外傳應該會很不錯,或者有外好者可以出一下外傳。
黑幫少爺愛上我宣傳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威大大
大威大大
能量療癒師,喜好廣泛,由排球到太極,由喝茶到喝咖啡,由動畫到腐劇。最近喜歡寫作,把喜好的東西集合成一個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