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韭菜被割實錄 -幣安LRC合約爆倉

2021/11/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工商一下,大家如果有要註冊幣安Binance可以輸入我的推薦碼,支持小海,讓我可以繼續交易和分享心得~~
韭菜被割紀錄再添一枚...最近在幣安Binance體會到了第一次的合約爆倉QQ
首先在11/09的時候,注意到LRC莫名的漲起來了
小小試單在2.07左右設好止盈止損價後,就專心認真好好上班了。
後來下班一看,發現合約不見了。喔~原來是到我的自動止盈2.29點位了。
📷
內心當下就是超開心。感覺滿好賺的
吃完晚餐後看一下,發現繼續往上噴。於是就直接下單繼續作多 (FOMO心態)
這時候部位還沒那麼多,大概保證金300左右,後來一路繼續往上噴。就持續加倉
覺得,天呀也太好賺。不到10分鐘就賺幾百U了。於是也設好止盈止損價後,放著安心去看牙醫了。
那時候止損價還直接設定在我的建倉價格
沒想到看完牙齒過了2小時候,再度打開幣安,咦~倉不見了。
結果是小賠10U出場(因為市價停損所以有滑價),內心QQ
被下引線洗掉了
📷
晚上11點時,哇~~LRC持續噴。再度創高到3.6多
FOMO心態又來了
開單開起來,馬上未實現就一路跳到100多U,於是也安心的放著。
之後準備睡覺時,發現天ㄚ一路向下噴,未實現已經變成負100U了,
我想說應該只是回調一下,畢竟乖離有點大 (事後想真的覺得當下太FOMO了,做加密貨幣還是要把風險擺第一位)
所以越跌越加,再跌再加。未實現從負100到負500負700負800...。
📷
就這樣一路加到保證金800多U。然後我就帶著鬱悶的心情設好止盈止損價睡覺了。
止盈止損單價格沒改,因為是一路凹單攤平,強平價是3QQ
📷
醒來後一看,手機收到簡訊,喔~通知要補保證金。
打開幣安看了,倉位不見了,強平價在3。吃了龜苓膏QQ
不過幣安有點太lag了吧~我的倉在凌晨4點多就爆倉了,簡訊5點多才傳給我。📷
這次經驗讓我賠了1600U....把先前在LRC賺的錢連本帶利都吐回去了。
現在仔細想想,1600U能做的事好多,還不如拿來吃好喝好的QQ
總結經驗,
這次爆倉的原因,
1. FOMO心態,追高時未經過思考 (乖離過大,風險大)。應該要想好開的點位,設好價格等,有掛到就有,沒掛到就算了。市場機會多,錯過後面還有很多機會。
2. 持續向下加碼攤平,無腦凹單而沒有看支撐 (畢竟乖離過大離支撐好遠)
並且設定的止損點一定要是自己能承受的了的價格,不然整個人身心都會受到影響
當天上班的時候整個人都好厭世QQ
📷
工商一下,大家如果有要註冊幣安Binance可以輸入我的推薦碼,支持小海,讓我可以繼續交易和分享心得~~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海
小海
大家好,我是小海。現職金融業MA打工仔。 我自己平常大都是接觸外匯衍生性商品,2021年才開始接觸加密貨幣。 這裡會記錄我關於投資的一些操作記事以及最新經濟情勢。 期許這片網路空間,可以為大家為自己帶來正向幫助。通過投資理財掌握自己的人生與時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