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系列】小樂虛擬貨幣投資備忘錄001

2022/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圖源:https://www.cnbc.com/2021/07/20/bitcoin-btc-falls-below-30000-as-cryptocurrency-market-plunges.html
投資組合
小樂本月備忘錄
幣圈自從FTX事件後(好像也才沒經過多少天)就連環爆(好笑的是事件爆發前我才剛存入2萬元台幣的虛幣)...也讓本來稍有回彈的各種幣價又開始崩了......。
不過策略上我們還是在有限的資金範圍內持有,近期只有少少加倉BTC約台幣8000元。
然後我在幣安有開了每月3000元台幣的BTC與2000元台幣ETH定投,希望這一波熊市有機會慢慢買到可口的價位。
整體投資組合的本金投入約為新台幣37萬,個人預計投入的上限是50萬(就是真的歸零,也還在可以承受的範圍,但希望是不要呀!),原則是以小額定投方式,但不隨便加倉。
資產占比目前還是以穩定幣的BUSD、USDT為大宗,另外有分散一些小幣做流動性挖礦。然後因為FTX交易所事件,我也開始存了一點點幣到小狐狸跟TRUST熱錢包,暫時還不考慮冷錢包。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8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樂百寶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8K會員
728內容數
各位讀者好!我是小樂,我將在這裡分享這幾年累積的投資觀念與閱讀財經書刊的精華摘要,希望大家都能在股海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獲利航道!就讓我們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