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ing吃喝】毫不馬虎的義大利麵 - 古拉爵義式屋

2022/04/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次吃古拉爵是在台北遊玩的時候去品嚐,因為印象深刻,店內裝潢華麗奢靡帶一點慵懶飄然的暗色系設計,非常有放鬆感,可以感受到專門為兩人世界的愛侶或是三五好友、同事間聚餐的好去處,後來就列為口袋名單,常帶朋友和同事在這裡聊天或是討論公事,因為這間氣氛與眾不同。
店內菜單非常多樣化,幾乎什麼都有,我吃過他們的牛排特餐、披薩等比較不一樣的餐點,都非常入味好吃,但我最愛的還是他們的義大利麵類,除了餐點非常美味之外,價格當然也非常親民,每個人都可以用親民價好好享受一餐😋
最划算的還是他們的套餐類,這次點的是「歡樂雙人套餐」,開胃料理我們選擇「香草風味炸薯條」,他們的薯條是厚切,非常香脆,經典料理我們選「檸香葡萄酒醋PRIME沙朗牛肉沙拉」,肉質軟嫩好入口,跟沾醬配料是絕配!非常好吃👍
湯品部分我們選了「酥皮玉米濃湯」「匈牙利牛肉湯」,牛肉湯喝起來很像台式牛肉麵的湯,裡面還有熬煮到非常軟嫩的牛肉塊。
我們的主餐是選擇「明太子雙鮮義大利圓麵」「羊風騷起士扁麵」
不得不說,雙鮮義大利圓麵很合我的口味,他們海鮮給的很大方,蛤蠣和魷魚圈都有一定份量,也不會是那種小小塊的配料,非常鮮甜;羊風騷起司除了可以享受羊肉美味之外,整盤麵都有淡淡的起司香味,而且你還可以額外要求自己加起司粉,非常好吃😋
飲品和甜點也是他們的招牌,我點的「藍莓香蕉優格果昔」,濃厚的香蕉甜加上微酸的藍莓口感,配上濃厚的優格,喝起來回味無窮。
另一杯我們叫熱飲「熱大吉嶺水果茶」,水果切片該給你的都會給,不是只有小小的切片或是薄到像紙片的水果片,而是紮實的水果厚片給你享用,這個可以在餐後讓你慢慢邊泡邊喝,放鬆好好享受下午茶。
說到下午茶,這個套餐組合當然也附上了甜點,「焦糖烤布丁」他們也隨餐附上了水果乾和新鮮水果切塊給你添加在布丁上享用,甜而不膩的味蕾享受,會讓你一直想再多吃一口👍
另一份「霜淇淋百匯」,是霜淇淋加上雙色酥餅,撒上水果塊,整體口感甜蜜脆口,是我最喜歡的甜點,幾乎每次去必點😊
【歡樂雙人套餐】 $ 888
這間餐廳也非常推薦給大家,他們服務也都非常親切快速,幾乎是沒有不良體驗,重點是餐點非常好吃😋
—————————
🍝古拉爵全台都有門市
【古拉爵中友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C棟8樓
☎️電話:04-22230508
—————————
想知道更多有趣的生活事,歡迎大家追蹤我,按愛心,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IG:writing0620520

最新有趣的動態都在IG上喔~
另外我已經開設YouTube頻道,會陸續放上影片,未來也會利用YouTube平台介紹更多吃喝玩樂有趣的事物喔~
歡迎大家鑑賞😆 記得幫我按讚加追蹤~謝謝各位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5會員
191內容數
熱愛創作,喜歡閱讀,更愛奇奇怪怪的事物,收藏著來自各地的新奇物件,穿梭在各遊戲、小說、動漫、LARP領域,這裡提供我的生活發現、各類趣聞、資訊知識分享、歡迎各路冒險者一起交流,又或是可以一起旅行,將這個世界的新奇之處帶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