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美食|WOWffizi Cafe&Bistro 烏菲茲餐酒館|朋友聚餐超值選!牛排/義大利麵/燉飯/甜點

2022/02/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冷空氣報到,雨絲毫沒有停止的跡象💦💦跟朋友的聚會只能轉為交通方便室內
今天來到距離捷運中山站步行1分鐘的WOWffizi Cafe&Bistro 烏菲茲餐酒館
出捷運下雨也不用擔心,可能衣服都還沒濕就到餐廳了呢!(浮誇)
等待的同時,牆上的畫作很令人賞心悅目,是會想擺在家裡裝飾的那種😉
今日聚餐有五位,點了份四人丁骨牛排套餐再加180元的點心來抵低消(四人套餐只能抵四人的低消)
四人丁骨牛排套餐菜單如下👇
沙拉的部分我們選擇鱈魚肝義式洋蔥沙拉
這其實蠻特別的,平常餐廳常見的通常是燻鮭魚沙拉.....要我突然舉例哪兒有鱈魚肝料理,一時半刻還想不出來呢!
肝沒有腥味,好想天天吃😍
義大利風色三味醬
一開始沒注意,我以為這道來的會是三種醬料,為了讓我們可以搭配接下來的餐點吃......
愚鈍如我😨😨
這其實是法式長棍麵包切片,搭配Ricotta起司/西班牙蕃茄辣醬/義大利青醬
大推起司👏👏
接著是自選330元以內的義大利麵&燉飯💛
第一盤義大利麵我最喜歡!!鮭魚卵在視覺上提升了整盤料理的顏值,也為味覺更增添色彩;
第二道干貝很新鮮,搭配絲瓜有種中西合璧的感覺😆
第三道燉飯也不錯,不過我喜歡更濃稠些的,醬汁吸飽飽、鎖住精華的那種風味,這道表現較為中規中矩
重頭戲上場——丁骨牛排🍳(25oz)
以骨頭為界,一邊紐約客,一邊菲力
熟度部分沒有特別讓我們選擇,但一端上來吃起來一切都剛剛好!
紐約客油脂豐富,有嚼勁;相對來說菲力油脂少,嫩煎口感香氣十足
醬料部分我個人還是偏好沾鹽,可以嚐到最原始的美味✨✨
最後是我最期待的甜點!!😍😍😍
套餐的甜點盤由主廚準備,第一次吃很緊張,想說會不會配到大家不愛吃的,沒想到都是店內主打點心🍰
左邊這是加點的西西里義式捲餅CANNOLI佐香草冰淇淋
CANNOLI中文翻奶油甜餡煎餅卷,是義大利西西里地區的一種糕點,視為義大利甜點的代表之一✨
吃起來酸甜交織、帶有奶味,搭配香草冰淇淋層次更上一層樓👏
後來結帳的時候也順便留下GOOGLE評論,加入會員
之後去姊妹店WOW Bistro、慢食餐酒館、Hera Cafe都有不同的優惠
下次就去攻略WOWffizi Cafe&Bistro 烏菲茲餐酒館的各大姊妹店吧😉😉
WOWffizi Cafe&Bistro 烏菲茲餐酒館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1:30–17:00, 17:30–21:30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4弄6-1號1樓
拍拍手鼓勵一下Stell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0內容數
詐騙百百種,為了不讓大家受騙上當 詳細收錄各式詐騙案例,持續增加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