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姑娘嘟嘴說她:

沒生氣!

只是說上一些道理。

花兒開的如此奔放

怎不穿上

球鞋讓她染上芬芳。

雲兒跳的如此歡蕩

怎不穿上

舞衣讓她掀起波浪。

~~

是呀!

春姑娘來訪

怎可將心門閤上

不與她戀愛談上

不與她親吻抱上

~~

就怕她生氣不說道理

趕忙兒穿上球鞋舞衣

同她去人間天上!!!

林後平地森林的紅花鐵刀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哲學小徑~短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也有,有也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什麼都麻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拓哉.拓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灰姑娘的真相》第十二章 發現、歸途與沉默望著手中的教學用書,過去記憶湧現,我撫過已然泛黃的封皮,翻了開來。 「魔武之力,是所有物種一出生便具備的肉體能量。自然情況下的混和態沒有任何作用,然而,人類等智慧種族經研究後,開發出運用方法。利用修練分化體內力流,輸出純粹的魔力或武力,化為自身力量……魔武之力在肉體內的總量、比例各佔一半。」
    Thumbnail
    avatar
    梨音未央
    2021-09-25
    《灰姑娘的故事:聖誕願望》灰姑娘電影系列第五部作品│電影心得“I can dream it , I can be it.”__Kat《灰姑娘的故事:聖誕願望》2019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9-22
    《灰姑娘的真相》第十一章 二王子她的話讓我愣在原地。多幕畫面從我腦中跑過去。高級馬車、大小姐、選妃,後母沒有用我手上的邀請函進來,為了參加晚宴,她特地找了某個關係不錯的貴族客戶,請他帶上她們。 她知道,我們家其實有收到信嗎?
    Thumbnail
    avatar
    梨音未央
    2021-09-18
    《灰姑娘的真相》第十章 修芙娜伊上半身的緞面布料泛著亮光,加上白紗和綁成公主頭的粉髮,全部總合起來,讓在夜色中漫步的她,彷彿是會發出微光的奇幻生物。 簡直像是從故事書中走出來一般。 偏偏這樣的一個人,卻會毫不猶豫的砍斷另一個人的雙腿。
    Thumbnail
    avatar
    梨音未央
    2021-09-11
    灰姑娘2021 每個人都值得美好圖片出處:amazon studios 如果是百萬分之一的機會,我會成為那個人 如果要在黑暗中前行,我會成為那個太陽 我知道我可能會犯錯,但是我還是會無所畏懼的前行 只要給我一個機會,我會讓全世界看見我的努力 而你們都會知道我,我的名字,我的名字。 Million To One - Camila C
    Thumbnail
    avatar
    水澈
    2021-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