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 被選上的影者

2022/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各位!我是飛仙的金毛!在此預告一下,過幾天被選上的影者就會發佈,期待一下吧,我在這邊悄悄說下主角的劇情。我絕對沒有暴雷喔ヾ(●゜▽゜●)♡
主角是一個名叫葉嵐星的帥哥!重點是不像其他龍傲天主角是渣男!他只對女主忠誠,絕不出軌的那種,男主或許會對女生好一點,或是救了女生,但他只對女主說甜言蜜語,只對女主偏愛。
當他討厭一個人,如果夠強大你會看到敵人被虐的很慘,但如果主角打不贏你會看到主角的隨機應變。
總結:主角是個會隨機應變的卑鄙忠誠的帥哥。
我會放一個網圖,你們就把它當成主角的樣子吧
在封面。
期待一下吧各位讀者大大!(♡˙︶˙♡)
夢境
夢境
嗨!我是夢境,一個腦洞層出不窮的顏控&聲控,可能會因為自身目前在看的動漫&遊戲而出二創或同人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