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橙光遊戲心得】天眼名探

2021/08/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原文網址
天眼名探真的是一款寶藏作品,起初會發現這款還是因為橙光側欄有懸疑作品的推薦。
天眼名探大禮包(所有商城物品,包含主線劇情解鎖)是20花。
在橙光打滾這麼多年,首先挑的就是有沒有完結,接著再看是不是古風,算是我個人在橙光的興趣只有古風而已。
然後一整排看過去只有天眼名探符合上面兩點,所以我就點開來試玩一下,沒想到劇情挺讚的,毫無焦躁感的就這樣一路破完。
他與一般常見的橙光遊戲真的有很多不同之處,他是一部傳統武俠,重視劇情,內容較為嚴肅,但玩法很簡單,不會因為一個選項沒有選好就卡關要重讀檔,選項大體只有攸關是不是要走感情線而已。
這個感情線就更稀奇了,他是1V1無後宮傾向,男主人設是少俠,性格很完美也很專情,只愛師妹一人,不會對其他妹子動心,就算對方喜歡他,他也完全不會動心。
男主葉林染,玩家是以他的視點在進行故事的,專情又溫柔。
男主在遊戲裡說的很多話都有打動我,我是個旁觀者(玩家),但跟著他一起經歷那些案件都覺得他是一個很深明大義而且心繫天下百姓的人,雖然地位崇高但不濫權,聰明但不狡猾,善良但不軟弱,武功高強、精通藥理,察言觀色更是一流。
說真的,男女主在橙光遊戲一票帥哥美女的面前真的不搶眼,甚至其他男角(皇帝、捕頭)都比他帥很多,但他的個性很真的讓人喜歡。
女主薛緲,也是男主的師妹、男主心儀的對象,比男主更精通藥理。
女主角也是,完全不嬌柔造作,偶爾會因為師兄(男主)的一些舉動不開心小小鬧一下脾氣,但也不會有那種讓人反感的感覺,反而會覺得人設很立體。
只能說能玩到這款遊戲是自己的榮幸,我也很慶幸自己當初沒有先去看這部作品的字數,因為我是那種字數不超過30w就會選擇不玩的人,但我現在很慶幸自己沒有錯過這部作品。
破完結局我只覺得其他作品好像都索然無味了。
這部作品給我的感覺是那種主要角色三觀正常又專心辦案的類型。
因為主辦案,所以沒有過多的情感糾葛,幾位主要角色真的是心懷天下又各個專情,也難怪玩起來不會有任何煩躁感了!
不僅如此,這幾個案子非常懸疑又環環相扣,每個案子背後都有一個感人的故事,而且案件前後有不少逆轉,雖然有些人覺得進展過於順利,但我認為這正是主角群團結並且有認真在做事的證明,如果主角群之間互相猜忌,雖然可以讓進展變得不順來造成衝突,但這等於會讓主角群無法專心辦案。
而且說真的,如果要看主角吃苦可以玩宮鬥遊戲就好了,大部分宮鬥遊戲女主角總是少不了要去冷宮走一遭。
這部作品主辦案我覺得很好,各個角色的塑造也很完美,根本不需要那些衝突就可以很好的演繹出一部作品了,跟現在很多劇情到處灌水的作品不同,是部難得無水分的作品。
這幾個案子每一案都有所牽連,劇情環環相扣不拖泥帶水。
兩種結局我都走過了,但我還是覺得走感情結局比較好,師妹真的很香 O /// O
另外其實我超喜歡皇帝跟大夫這對CP,但我很高興皇帝最後還是沒有把她納入後宮。
恭喜皇帝沒有成為大豬蹄子www
心得打得亂糟糟是因為想到什麼就打什麼,反正我這個人就是這麼我行我素ww
蒼羽
蒼羽
個人部落格,內容五花八門,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請勿隨意轉載我的文章3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