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心作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去旅行,是因為我決定了要去,並不是因為對風景的興趣。
~馬爾克斯《霍亂時期的愛情》
    52會員
    279內容數
    一個熟齡女子獨自遊歷台灣,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及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一筆入魂》作者光臨 宋怡慧,讓你了解一筆入魂、一閱入心的創作人生課。朋友不懂我為何而寫,他們總是問我,寫這個要幹什麼?我都只是笑笑說是興趣,不寫作不閱讀的人不太能體會,寫作對我們來說就像是一個與自己溝通的方式,也是一種紀錄成長的軌跡,就像多年以後的我翻閱以前所寫的散文或心情小札,我可以從中閱讀自己在不同年紀的心境……
    Thumbnail
    avatar
    茱莉亞
    2024-04-11
    慢下來 讓心回到當下#20240323 2017年上映的紀錄片《正念的奇蹟》,是名導演麥克斯普、馬克法蘭西斯共同執導;製作團隊到「梅村禪修中心」拍攝三年,在鏡頭下呈現一行禪師如何教導正念,其弟子和禪修者如何在生活實踐正念。 飾演「奇異博士」的班尼迪克的口白,是整部電影想傳達的「真理」,文字摘自一行禪師
    Thumbnail
    avatar
    張晏菁
    2024-03-22
    讓心不委屈,不再是賣火柴的小女孩 EP18 所有的溝通及交流,不全然是為了反對,反而是想說出內心真正的想法,只為了能更「靠近」、「貼近」父母的心,父母親說的每一句話,其實在孩子的心中,都佔有舉足輕重的重量,不要把孩子們往外推開了! 試著不用命令式的口吻或語氣,只為了讓孩子聽話,因為孩子也想透過溝通,在貼近父母親的過程中,感受到彼此的善意及愛。
    Thumbnail
    avatar
    吳天寧
    2023-12-06
    請讓心與自己對話我想每個人的一生中不管你現在幾歲或多或少都會遇到一些挫折,不論是工作上的、學業上的、人際關係上的、家庭生活中的、身體健康的、情感關係中的.....或是mmmm跟你家毛孩子們的,哈!相對的我也是。然而我想這裡面最讓人痛徹心扉的或許就屬情感上的失去和折騰了! 在這一堆的挫折裡,有的時候我們會感到很徬徨很
    avatar
    獨角獸
    2023-08-15
    《別讓內心住進一個對你不好的人,讓心自由吧!》💡當你開始愛上了放下自己緊抓著的所有心理結構時,那未知,也就是我們的真實本性,便有了喚醒自己的能力。~~阿迪亞香提💡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3-08-03
    讓創作有價,各寫作平臺比較〔上〕因為我自己有在蠻多寫作平臺發表自己的文章,就來大概整理一下不同的平臺有那些特色與差異點,歡迎有在不同平臺發表作品的市民,一起來討論與分享在各平臺使用心得唷! 本篇是上集,先來討論一下幾個有引入 LikeCoin 生態的平臺,下回來討論一下可以賺取其他加密貨幣的平臺。
    Thumbnail
    avatar
    Erica Liu
    2021-11-14
    讓心靈牌卡陪著你說...「有時候,我需要一個大大的擁抱,那種可以把自己埋進去的擁抱。我想躲進這樣的依靠,讓內心的小孩可以任性的哭鬧。」
    Thumbnail
    avatar
    藝起玩耍吧-胡綺祐心理師
    2021-03-30
    讓心情告訴我想聽的音樂讓心情告訴我想聽的音樂 每次上課都會提早到教室,又或是盡量隔開課程時間,讓自己有時間重新整理上課心情,而這對自己與療育的服務對象是重要的。
    Thumbnail
    avatar
    蕭瑞玲音樂治療隨想
    2021-02-26
    讓業主不斷邀稿的機制事情上,業主並非不願意付費購買外部文章來經營自己的粉專,所有的阻礙都來至未知,若無從比較,或是付費後依然無法知道效果,對於業者來說就如同白白燒錢一般---覺醒Blog
    Thumbnail
    avatar
    創翼
    2020-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