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居遊:旅行的意義》

《旅行+居遊:旅行的意義》
#DreamCatcher
Dear J,
你想要的旅行,是什麼樣子呢?
若一個人出發,我喜歡旅行,不喜歡旅遊。
我會為了一個故事而出發前去,而不會為了觀光而前往。
到了一個地方,沒有特別一定要前往的地方,隨著當下的心情與直覺,而左轉或直走。
走累了,找家咖啡廳,點杯熱咖啡或熱茶,然後加塊蛋糕或份甜點,看著人來人往,看著街景,看著天空或行道樹,透過平靜而讓自己沉浸於這當中的氛圍。
以前很喜歡到當地的超市或市場走走看看。
這裡的人喜歡吃甚麼呢?現在有甚麼水果?
買罐果醬吧!把這裡甜蜜的滋味,帶回去,一杓一杓的品味著。
這次的旅行,讓我又愛上了另一件事情,那就是散步走在當地的trial上。
也許沿著河岸邊,也許就是在樹林裡,可能是個小山坡,或者是社區間的小徑。
會有怎樣的風景在前面?
轉了這個小彎,是陽光灑落得明亮,還是樹蔭成天的舒適?
這是現在我已上癮的探險,總是期待好好讚歎及欣賞轉彎後,映入眼簾的第一眼風景。
旅行,讓我感受到當地的天氣變化。
喜歡就是靜靜得看著清晨、日正當中、傍晚時分,不同時間裡,陽光不一樣的模樣。
喜歡下雨時,聽著雨水打落在不同樹上,兮兮簌簌,滴滴答答,有大珠小珠落玉盤,也有剎剎剎的狂打葉片聲音。
那麼活潑,動人,不顯得吵鬧。
因為是旅行,所有的一切,都變得是那樣美麗。
因為是旅行,所遇得一切,都變得是那樣獨一。
旅行,不像旅遊那般走馬看花,那樣得匆匆而來,速速而去。
旅行,有著悠閒,有著旅人自己的步調。
旅行,是有期限的生活在他鄉。
旅行,是有著一個明確句點的生活。
因非長久或永遠,所以格外讓人珍視。
Alyson
#領航者塔羅
#潛意識
#夢
#DreamCatcher
#Alyso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