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宇宙

2022/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註釋

這些平行宇宙和我們所處的宇宙發生交叉,所產生天然的「時空扭曲」。好比進入百慕達三角區域的人類、動物或物體經常發生一些離奇消失事件,是因為被吸入時空扭曲而落入平行宇宙當中。在平行宇宙中時間是靜止的。

創作說明

很多人都提過這個詞彙,但究竟哪一種解釋才是符合你對它的期待呢?
在幾年前我就聽過平行宇宙這個詞彙,但一直對它半知半解,相信多數人也和我一樣。直到幾個月前讀了一本書,從中讓我不僅得知平行宇宙的真相,也對人類生命的本源、宇宙太初、地球第一人、耶穌基督身世、金字塔之謎、生命輪迴等方面都得到能夠說服我的答案。
兩個月前才透過友人介紹,得知方格子這個對文字創作者友善的平台,而今剛好機緣巧合,看見方格子正在徵文,平行宇宙這個詞彙又剛好是我近期創作過的文章之一,因此想讓我在這本書中所獲得的資訊,提供給更多對以上問題有興趣的人參考。
倘若你對以上議題也充滿好奇,相信這個深度解讀《海奧華預言》的專題能夠幫助到你解答從小到大存在於你腦海中的疑惑,透過反覆細讀三遍,我整理出《海奧華預言》這本書的精華與重點,讓我們一起解開奧秘的鑰匙,看見真相背後隱藏的訊息。

鑄造者署名: 小賦婆 little giver
13會員
150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