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VERSE 第二宇宙辭典--平行宇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註釋 -- 相似又不相似,存在又不存在,獨立於外,永不相交,卻可想像。
  2. 創作說明 -- 平行時空,目前無法觀測,無法得知,無法確認,但是人卻對其充滿幻想,想像著其存在,而創作者們將其存在記錄了下來。
  3. 鑄造者署名 -- 羽空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日本之旅(平行宇宙版)「你醒了?」,那回頭看向我。 「我怎麼了?」,我疑惑的問到...「我沒對你怎樣吧? 我記得妳過來抱住我...然後...咧?」 「你跌坐到榻榻米上,然後...你就...你就...」,鈴醬 講得很慢~ 扭扭捏捏~
Thumbnail
2024-05-12
平行宇宙裡的自我意識/《不夠善良的我們》02說到底,人要到底要花多少時間,才會甘心地相信「過去的就是過去了」,該要「忘了」的聯絡人,該在某一個時間點按下刪除而不是「通話」或「傳送訊息」?而這個意識,也決定了後來的故事走向,一旦人認清「現在的我都是過去我所做的所有決定而來的」就更能從不同的平行宇宙回到當下的時空,過著「這個宇宙」應該有的日子!
Thumbnail
2024-05-07
我的 平行宇宙 方格子看著看著 拯救的老樹冰友 興來隨手 來上一首 <我的 平行宇宙> 生活 折腰米五斗 科學 腦洞深探究 習佛 了業力因果 文思 寫詩句挑逗 葫蘆散冰 除了每日一早的澆水保濕 晚餐後村裡例行散步 漸漸習慣小小繞道過來 看看和紀錄老樹冰友的現狀 目前第五天 一切尚屬正常 加
Thumbnail
2023-11-03
「溝通」的平行宇宙溝通能幫助問題解決嗎? 溝通如果是為了達成共識,兩人的關係要走去哪裡,有無止境?如果溝通是見證了「成熟」的歷程,這能讓我們獨立地從關係裡出走? 從日常生活的話語到精神生活的探索,通過語言可以窺探心理內在變化的軌跡。問題解決過渡到情緒解決是一個成熟的體驗,也是溝通的開始,需要一顆想要啟動的初心。
Thumbnail
2023-09-13
平行宇宙的青春悖論這是開啟新的人生篇章,所誕生的一篇散文。
Thumbnail
2023-08-30
MINTVERSE 第二宇宙辭典-鹹酥雞鹹酥雞 1.註釋: 不一定是葷食 也有素食 2.創作說明: 為環保身體,也為救地球改吃素十五年左右,某次偶然發現有販賣素的鹹酥雞,葷食的樣式、羊肉香氣的假象口感妝點素食主義的完美食品。 3.鑄造者署名 小熊
2022-05-01
【MINTVERSE 第二宇宙辭典】平行宇宙平行宇宙,代表每個人做出的選擇,或沒有做出的選擇,都會擁有一個被實現的結果,且會由同一個靈魂感受。既然如此,當自己面對絕望的結果時,靈魂鐵定會在別處獲得希望,那失敗也只是一個虛假現象。
Thumbnail
2022-04-28
【懷特獨白】集結吧!拓荒者們,一同響應『MINTVERSE 第二宇宙辭典』NFT創作計畫MINTVERSE x 方格子 響應第二宇宙辭典徵文活動 從瓦力視角觀察NFT在文學中的形式變化
Thumbnail
2022-04-28
拓荒者 MINTVERSE 第二宇宙辭典注釋: 帶著空空的奶瓶,裝著溫開水,有種莫名的、稚嫩的好奇眼神,總是比年輕人更快一步,個兒小小,動作確…
2022-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