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魚的思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9.人魚的思念
音樂:【千面女郎/玻璃假面】北極星 我只相信你-春原佑紀
他們約櫃上三個英雄一步步走在星段串成的道路上走向海底,每一步都透出不同星光色彩的漣漪。
「誓約」裡面的那些文字飛了出來,串成許許多多連接在一起的愛心線條,再拼成一個大大的愛心 以他們為中心旋轉著。
他們三個英雄走進海中消失了,其他所有光也跟著淡淡的散去。花生 把懸掛在天上的大太陽拿出一個小太陽拿給人們捏製。
各種他們沒看過的幾何形狀都做了出來,網段,紗條,愛心,道路,同心圓....等。
海水像鯨魚那樣噴水而「雅典」從海中升起,站在一個波浪型的白色碟子上,向大海撒下許多波浪型的魚卵。
海面上各種波浪型的魚卵變成貝類開始游出,拼湊成 「誓約」 內容的字樣在海面上。不同貝類開始唱出不同語言的「誓約」內容,不同發音變成了一種和諧的曲調。
女媧穿著白色寬大的蛇鱗紋服出來,後面跟著「月謊」。女媧喊著,「你們要幸福喔!」,「月謊」就跟著女媧一同往大海跳了下去。
所有的魚類游到了海面順著同心圓在「月謊」周圍,而女媧坐在「月謊」上面 ,女媧身上大大的裙擺在 月謊 上方像是「月謊」帶了頭巾一樣。
「月謊」在海面上繞著站在海中央的「 雅典」 轉圈,而「雅典」的視線一直跟著「女媧」對看,像是一對無法在一起的戀人。
大大的淡紅色光柱照耀著「雅典」,光著的光暈像是心跳一樣散了出來。
倉頡說著:「免於恐懼的自由!就是遇到壞人有英雄幫你們擋著」
從天上洞裡出來了「極致灰」,站在「極致灰」身上的是,以 天狗 為首的 吸血鬼、狼人、與蚩尤軍隊。
就像前一天夜晚與「極致灰」的預演作戰一樣。
狼人開始與天使作戰!吸血鬼吃著飛在天上的昆蟲!天狗演奏著音樂。
蚩尤的毛毛蟲大軍,跑到了女媧身上,串起了許多葡萄色的串珠。把女媧身上的衣桑吃出不同形狀的洞。
部分的狼人落到海面形成了橘紅色的夕陽。吸血鬼降了下來,盤旋在雅典空中。
天狗則是將他的黑色羽翼,串成一個無限的8。將 女媧 跟 雅典 包在其中,跟著旋轉飛翔。
許多小小的人魚從 女媧 裙擺中游了出來,每個小人魚手上都有一個大大的禮物。
他們把禮物丟向 風辮嘆 ,所有禮物上面的緞帶串成一個大網子把 風辮嘆 包了起來。
梵天心中感到一絲寒意:「 風辮嘆,你會冷嗎?」梵天把自己的水晶鏈條絲巾拿了下來。
「我好想你們喔!!!」風辮嘆 把禮物變成的網子緊緊抱在身上。梵天則是用水晶鏈條絲巾包住了 風辮嘆與禮物網子。
小人魚丟出的每個小禮物 ,一被碰到就會噴出水來。
風辮嘆:「45度角,2釐米!」「23度角,44釐米!」,嘆 被禮物噴出來的水玩得不一樂乎
梵天 哼起了歌曲:「SoMiMi FaReRe Do~~~」
梵天井 發出 粉紅色 與 淡藍色 的夜光。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黑暗騎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海市蜃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結婚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死的天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示弗龍的名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撞天婚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個人關於特教的政治不正確觀點:成因現在國中小的融合教育,主旨是讓彼此熟悉日後如何在社會上相處互動,班上有特殊生的比例非常高。 但所謂特殊生,有這麼多都是並沒有完整的基礎研究支持,連成因都含糊,一切交由醫師鑑定,但未必有共識。 數十年來,醫界和特教雙巨頭的學術研究基礎,如此薄弱? 這會影響國中小所有師生吧? 整個教育這樣也行??
    avatar
    誤入教育圈的阿頓
    2024-04-28
    人魚沉睡的家∣難以割捨的親情是堅持還是執念作者東野圭吾1958年生於日本大阪市,大阪府立大學工學部電氣工學科畢業。曾在汽車零件供應商擔任工程師,1985年以處女作《放學後》獲得第31屆「江戶川亂步賞」後,隨即辭職,專心寫作。1999年以《秘密》一書獲得第52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賞」,2006年則以《嫌疑犯X的獻身》榮獲第134屆「直木賞」和
    Thumbnail
    avatar
    稻田旁
    2024-01-27
    第二世-美人魚的人生  我是一隻在深海的美人魚,我有愛我的父王跟一堆哥哥姊姊們,我喜歡泡泡,我擅長用刀子,但是我不喜歡殺魚來吃,我吃素,我喜歡吃藻類,但是我已經忘記我愛吃藻類可能跟牡蠣那世有關,我覺得魚很可愛,就像我是美人魚一樣,我喜歡手機珍珠貝殼,牡蠣們是我的朋友,在海裡的時間比較慢,牡蠣控制著整個海洋的時間,陸地上
    Thumbnail
    avatar
    Amy-FIFI-Ivy
    2024-01-21
    「關於人的小故事 - 投胎」 投胎成人這件事情 聽過很多種說法 但大部分的結論都是 因為靈魂為了學習而來投胎成人 有從天界來的靈魂 當然 也有從阿修羅界來的靈魂 但其實投胎的目的並沒有分別 只是 靈魂對於善、惡接受的程度不同 天界投胎轉世 本性都較天真、善良 阿修羅界投胎轉世  本性則是不懂愛、善良
    Thumbnail
    avatar
    心靈革命之旅
    2023-11-03
    Netflix︱《夢幻鰭想:職業人魚的美麗與哀愁》夢想值得閃閃發亮在這裡人魚不再是一個神話故事、影視作品裡會出現的奇幻生物,而是一群因為夢想匯聚在一起,持續閃閃發亮美人魚。
    Thumbnail
    avatar
    梧椿
    2023-09-20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23_企業人必讀100「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2-03-12
    人魚的眼淚打開『人魚的眼淚』漫畫,再重溫一遍高中時買下的漫畫,裡頭是兩篇短篇,其一『人魚的眼淚』,其二『黑與白』。內容略過~
    avatar
    Comiki
    2022-02-01
    旅遊聊文化 | 將思念一個人的心情變成長椅上的一首詩吧!今天想要分享在倫敦旅遊時觀察到一些英國人生活的小細節,如果大家有去過或是之後有規劃要去歐洲的話,會發現歐洲的大城市裡其實都會有大大小小的綠地公園(台灣也有喔!)。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1-11-17
    【Podcast】從0到1媒體人X斜槓 EP41思念是一件很疲憊的事!離世毛孩智慧:我該學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kvf5no08xdxj0873h1quckev/platforms  小額贊助支持本節目: https://pay.firstory.me/user/shomanto 留言告訴我你對這一集的想法 文:柚子貍 本集重點如下: (歡迎您全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