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顆魚卵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8.第一顆魚卵
音樂:張傑 耿斯漢《好想大聲說愛你》
噴泉:『「風辮嘆的眼睛,是張開的!」「一邊是墨凝雪片結晶的瞳孔」「一邊是狼人燕尾花的瞳孔」「一邊是......。喔!看錯眼!」』
梵天 心想:「三隻眼!?狼人之眼,本身的雙眼,有黑白與彩色,看來他有吸收別人能力的天賦。」
由於梵天 、風辮嘆、隴蝕這樣的融合互動,隴蝕之海擁有了腐蝕龍物的能力。
梵天 、風辮嘆 的這場潛泳 ,讓海裡形成了暖流與冷流兩種不同的水流。原本不再波濤洶湧的海面,慢慢有了海上的風浪,而隴蝕之海因為有了浪花,大海侵蝕著陸地與岩岸。
忽然間梵天從嘴中吐出了氣泡,被 風辮嘆 一口吃掉:「這就是 『不存在的空氣』?錯綜復雜的味道還有『橡皮筋』的口感」。
噴泉:『「你們倆好噁!」「公筷母匙!」「還有沒有?」「你們說啥啦!」』
他們潛進了深海,連白光都深透不了的海域。雖然少了天上的白光,他們眼中依然看得到隴蝕之海所散發出來的碧海藍。
梵天 心中對 風辮嘆 講出一句話:「風辮嘆,你懷孕了?」
風辮嘆:「你們陸地的生物太誇張了吧!我只是吃了你吐出來的空氣就懷孕了。」
噴泉:『「快替他們說些暖頰的話!」「是怕你不會生!試探看看而已」「是溫度!海中有溫差了!」「到底死了多少魚卵!」』
海中生物天生會產卵,而在不同溫度的卵會轉變成不同的海中生物。
風辮嘆:「那我現在已經算一個母親了?」
梵天心想:「我的噴泉怎沒說話了!外面發生什麼事!」
風辮嘆生出了整批的小人魚,一個個小人魚像是坐在甜甜圈裡面抓著 風辮嘆 的兩個長鬚上。
噴泉:『「其實有血緣鑑定這種東西」「我不要梵天負責!」「好像可以教數學進位了」「十百千萬億兆個左右!」』
梵天心想:「小到我用心眼都看不到,這下糟了這些生物沒有心!」
風辮嘆:「他們有一個心膜包著,所以聽不到他們的心聲,如果那些小人魚無法吃彼此長大的話,就留給海中生物處理掉吧。」
嘆的兩個長鬚發出淡紫色電閃 ,整群的小人魚就這樣被電暈,散落在深海中。
繼續往海底潛入的風辮嘆與梵天 感受到 微弱的震動 「噗通」「噗通」。
梵天:「風辮嘆是因為你的關係嗎?!我的心好像在跳動?我有心跳!?」
原來是小人魚有抗暈的能力,他們整群像是心跳那樣,撲通撲通地靠近著 梵天,梵天 身體中橘子水的味道引誘著那些小人魚, 梵天 被當成美味的食物。
風辮嘆 忽然牽起梵天的右手,梵天 感覺有點臉紅,身上的橘子水味道更濃郁了。
風辮嘆:「那群小人魚餓翻了,快衝,別以為大魚吃小魚,我可是都是在海裡吃大魚活下來的!如果我天生就想吃,那小人魚群也是一樣」。
梵天 開始唸出:「弎肆壹舞」,他褲擺上的「數字聖旅團」與串珠發起雷網。
參、瞄準生命類型,人魚
肆、數量單位:兆個
壹、只留一個
只見 梵天 的串珠發出「靛色雷點」高速旋轉往後散開,「靛色雷點」把整群的小人魚跟風辮嘆網在一起,固定在那個海域上。
風辮嘆 把自己當成小人魚的食物,讓所有的小人魚可以吃著他存活下來。
梵天 高速前往 風辮嘆 的出生地,棋點。到達了 嘆 的出生地,看到了當初最原始的第一顆魚卵,是像海龜蛋一樣的白色,圓滾滾的。
梵天將 第一顆魚卵放入碟中,準備回到陸地上將第一顆魚卵放入梵天井中,等待孵化的一天。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天亮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黑帝斯的食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橡皮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o you know me and him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兄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開戰協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華晶科 終於快到我們第一階段滿足 #華晶科 短期可以運用5~10日規劃策略 第一階段滿足也已經接近 要站穩48才有第二階段的滿足前進機會 好好珍惜4月中恐慌後的節奏,已經創我們操作高點
    Thumbnail
    avatar
    金融狡兔
    2024-05-16
    2024的第一顆手作蠟燭今年從年初就發現特別有「金錢」的能量。 還記得那時候是除夕夜的清晨(也就是當天晚上要吃年夜飯的時候),我想上廁所就爬起來,沒想到看見我家的客廳意外的很明亮? 我沒關燈嗎? 因為太亮了,那時候心裡有這樣的疑惑,從廁所出來的我隨手按了一下開關。因為那個開關跟我的房間就隔一面牆,幾乎不用刻意走去關就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5-03
    #晶豪科 即將達標120周第一階段 在台灣連記憶體都不會分析或操作的也是瞎忙的投資人 我都操作第11年了 全部都是人性複製搭配大方向均線 量化經驗值複製成功11年 這邊從2019開始有在這的 應該也跟著操作3次記憶體循環了 很基本一定要拿走市場的財富節奏 "投資是要找到最簡單能複製成功的量化操作,不是去看複雜無法複製的絕
    Thumbnail
    avatar
    金融狡兔
    2023-11-23
    新北|二叭子植物園|人生的第一顆寶石:安坑綠寶石|23# 2023安坑輕軌完工之後,不僅便捷了周邊的居民,也讓有「安坑綠寶石」之稱的二叭子植物園成為近期越來越多人去健行的路線。佔地約150公頃的植物園,有著豐富的林相以及生物樣態,再加上平緩的坡道以及數個休憩點,可讓家人朋友在談笑風生中走完二叭子植物園的親子步道及枕木步道。
    Thumbnail
    avatar
    茶壺風暴
    2023-07-21
    開始準備登山的第一顆包走出戶外這麼久,登山都是一日行程居多,因此也沒特別想購入登山包 現在有了目標,於是要上網作功課囉! 目前傾向於平時也能揹出門的包款 於是就外貌協會來定論,幾乎只有輕量化登山背包,符合個人需求 Hanchor│TUFA 24~40L EXPED│Lightning 45L Gran
    Thumbnail
    avatar
    isnoopy
    2023-07-13
    中国在 COVID-19 爆发期间发射了第一颗卫星中国在 COVID-19 爆发期间发射了第一颗卫星,驳斥了对该国年度计划的质疑 西安卫星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成功发射了一颗新卫星,这是中国 2022 年的第一颗卫星,在全国爆发 COVID-19 的情况下,驳斥了对中国航空航天业 2022 年时间表的质疑。 http://cpp.sh/7xdh2
    Thumbnail
    avatar
    beritabokis
    2022-02-19
    「第一劇場魚丸店」伊通店 ---餐點種類多選平價又美味! 去年疫情趨緩時,12月初前進這家位於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127之5號的「第一劇場魚丸店」伊通店用餐,這家在台北松山、內湖都有分店,店內提供包括飯、麵、湯、炸物與多款小菜,選項十分豐富,能滿足不同口味需求的朋友,有些餐點平價又美味,整體吃下來CP值算蠻高的。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1-18
    [礦享]淺談我的第一顆礦石某一天,突然的就踏入了礦石的世界, 淺談我的第一顆礦石, 跟你們分享我和礦石的故事 :)
    Thumbnail
    avatar
    小姑娘
    2022-01-17
    【新年企劃】人生第一顆發財幣 | 智能合約開發計劃 #2在本文中,我們會開始寫一些程式,讓讀者瞭解如何利用Remix開發環境來撰寫Solidity程式,以及如何編譯、發佈智能合約。還有在發佈之後怎麼看剛剛設定的參數是否都成功被執行了,一起實作發出人生第一顆發財幣吧!
    Thumbnail
    avatar
    ITechNote 科技隨筆
    202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