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VERSE 第二宇宙辭典-拓荒者

2022/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徵文動機

西元 2022 年,方格子開始探索 Web 3 新世界,格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一個文字型 NFT --『MINTVERSE 第二宇宙辭典』,覺得這是與格友們關連度很高的項目,相當高的實驗意義有趣的玩法有價值的數位收藏品,想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無論是美麗、流暢、新奇,甚至是小ㄎㄧㄤ的文字,都是來自於『你』,這就是創作最有價值的存在。
參加難度:☆☆☆ (實在沒理由不參加)

活動辦法

『靈感』、『鹹酥雞』、『平行宇宙』、『拓荒者』、『酒精』
活動時間內,從以上五個字詞,挑選你喜愛的,完成以下:
  1. 註釋 -- 10~100 個中文字(含標點符號)。
  2. 創作說明 -- 字數不限,透過創作說明,讓其他人了解你的創作是很棒的分享。
    如:在數千字內如何精煉出百字註釋的煎熬......(XD)
  3. 鑄造者署名 -- 就像畫家會在作品角落簽名的概念,得獎作品也會露出你的大名。
  4. 完成投稿 -- 發佈前,記得設定好「第二宇宙」這項關鍵字,才算正式參加徵文。
既然沒有理由不參加 那就參加囉
拓荒者
1.註釋:
無法了解你們在幹嘛
活著只是為了賺錢?
而我 生活在城市當中
不用想要住哪裡
因為 哪裡都是我的家
你們悠閒在晃的公園
其實 是我的廁所
你們在逛街的百貨公司
是我寢室旁的裝飾品
當你們正在煩東煩西時
我什麼都不煩惱
唯一煩惱的地方就是
要怎麼向正在皺眉看我的你們解釋
什麼都不用解釋
好心人啊 行行好
一塊 兩塊 都是錢
可憐可憐我這個可憐人吧
(投幣)
謝謝你
2.創作說明:
你以為是一個英雄偉大的角色
抱歉 可能只是你眼中的腳色
看似不起眼
夜深人靜時
人們也忘了我們的存在
但是 火車站附近 百貨公司下面
到處都是我們棲息的地方
是的 我們就是
丐幫 是也~
3.鑄造者署名
畫話福音
德 EGO
德 EG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