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魚之爭

2022/04/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0.非魚之爭
音樂:兩個角度both sides now(電影CODA插曲)加中英文歌詞2021
耶和華回到新蓋好的營帳裡面,跟阿修羅講自己把衣服脫掉然後胸口悶痛的事情。
阿修羅緊緊的抱著他,親吻的他的額頭說:「我很高興你可以跟我分享你所發生的事情,我們魔族習慣活在沒有陽光的地方,穿著衣物還是抵擋不住你身體的光芒,那樣的微光可以讓我們感覺到你還在我們的世界裡活著。」
耶和華:「路西法要我們找一隻精靈當作寵物養在宇宙學院,我們想要去找阿努比斯回來。」
阿修羅:「這可能很難達成,要找變成天靈物的阿努比斯,是不容易的。」
耶和華:「我們知道他應該待在流浪的『龍澗』上面,所以他應該還在我們這個世界裡面。另外一個好像是被放在悟空家後院的巧克力『阿努比斯人像』」
阿修羅:「但是你們真的認為,阿努比斯想變回精靈嗎?這或許只是你們單方面的希望,而不是阿努比斯的願望,他好不容易達成願望了。」
耶和華:「或許我們真的沒法體會那種迫切想達成願望的感受。」
阿修羅:「那你麼打算從哪裡開始找阿努比斯?」
耶和華:「我們想去雲城,找拉跟魔法飛毯,或許他們可以幫忙找到阿努比斯。」
阿修羅帶著耶和華到了巴比倫城找普羅米修斯他們,辛巴達也在那跟他們一起在海灘曬太陽,大家一起討論要怎樣爬上雲城。因為現在連接雲城的藤蔓都被恐怖的童話人物給佔據,童話人物盤據在藤蔓上面蓋了許多房子跟城堡。他們準備了很多顆水煮紅但要給那些童話人物吃,讓他們可以知道其實還有同樣美味的食物在雲城。
大家開始走進花園,裡面是一堆撲克牌士兵跟一個紅皇后,他們正在花園裡面找尋會變成精靈的蔬果,卻迷路在花園裡面。耶和華放出光芒,所有的撲克牌都變回物品,紅皇后驚訝地跑了回去,就這樣他們走進花園裡面的草屋。
草屋被三隻小豬給佔據,這時候撒旦說:「大家有沒有吃過豬肉,我們來吃這三隻小豬好了」,三隻小豬被嚇到躲進了草屋裡面,說著:「你們才不敢吃我們!」
絺用他的熔岩把三隻小豬給烤熟,除了加百列不吃,其他人都吃著炭烤豬排,這時候辛巴達說:「我沒餐具,我先回家帶餐具過來。」
加百列:「那我先去找艾莉兒問他要不要一起參加毀滅童話的行動。」
撒旦咬著烤豬排,問著:「我們這樣會不會變重話人物啊」
耶和華:「那我們就可以住在雲城,那邊感覺是也很好,離天上也好近。」
絺:「以前我都一口氣就爬上雲城,從來沒那麼麻煩還要處理這些恐怖的童話人物。」
絺:「其實我是第一次吃童話人物的肉,感覺很像吃了蔬菜水果一樣,好特別的肉喔。」
大家吃完之後前往大磐石,大磐石位於普羅米修斯他們家的上空,也是從藤蔓就可以到達的地方。
他們看到艾莉兒跟許多村民正在捏製今天掉落的太陽球,耶和華捲起了袖子,也加入捏製太陽球的行列。當耶和華碰到了太陽球,太陽球變成了許多個麵包,大家都嚇了一跳,大磐石的人們沒看過麵包,好奇的吃了下去,所有人都很喜歡麵包,拿出花生牛奶給耶和華當成禮物。
他們指著花生米那焦黑的人像,希望耶和華可以幫他們解除上帝的懲罰,耶和華也碰了一下花生米,只見到花生米的人像開始裂開,裡面透出光來,花生米變回原本的樣子了。
    4會員
    612內容數
    各種小故事的札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