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投資金錢的腦力激盪投資法〉

2022/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窮右眼盲間若廳等先天因素框住我的投資手腕,我只會簡單的數學,只有國一程度,故也無法玩股票、基金、債券等地投資,但在文字路上就轉投資信念與時間。以下娓娓道來我的腦力激盪投資法竅門!

母親總說:「小孩子不要玩股票,於是當電視節目有股票解析節目一律轉台,這是我的童年回憶。」長大以後我是對這個沒興趣,加上無法再藉由電視節目,藉由網路文字資料也興趣缺缺,於是我就在想在全職寫作路上除了像承熙那樣的投資法外,我還有什麼樣的方案可以行動「她介紹的potato我有聯繫上粉專小編經過填寫估哥問題回報表單以五天仍沒收到電郵聯繫解決問題」還有日前也嘗試過「matters平台,但還未嘗試就放棄了,主要是先瀏覽她們臉書社群」而後轉往方格子,我才有激盪後的腦力春天。由前述看出了,透過寫作平台我仍力不重新能從中學習到內容的再現方法,於是又再想方設法,於是我想到了,就是閱讀「更生日報、馬祖日報、金門日報」等報紙的副刊,而後觀賞youtube以及臉書教學社群,這些都成為我內容變現的養分來源。除此,格外感謝方格子的去年九月活動,讓我能夠獲得半年免費使用vocut
premeum專區的文章,雖然有些專題已是付費專題閱讀不到,但這半年裡我比平日還吸收更大的知識變現內容,使我的腦力資料庫能激盪出更多點子。

接下來,就是寫作,不要怕踏出框架,只要寫,等待留言,就能有更多內容的思維變現,這樣就可以寫得更豐富。此外我的朋友也提及與人對話可以增加寫作的豐富度,還有在閱讀上不是只有衝數量,而是要找到品質好的文章閱讀。經驗累積是因為一傳十,時船百的口耳、文字交通才更加的有變現的可能,腦筋轉動才能碰撞出更多創意性的電流。我們下次在有其有惠文字店立場上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