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

2022/04/2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地區朋友們一個問題?

這幅圖片有多少種文字顏色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地區朋友們一個問題?

這些顏色在顏色心理學來講是有何等的含意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地區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留意這幅圖的人像是以右側面面對我們呢?

這個右側面是有什麽含意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地區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留意這幅圖的人像是穿什麽顏色衣服?

這個顏色的衣服是有什麽含意呢?

黑色是沒有深淺色之分,在時裝學來講,可以解作高貴,可以解作神秘,也可以解作悲傷。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地區朋友們一個問題?

黑色佈景用在這幅圖是有何等的含意呢?

對比回文字,

這個黑色佈景的運用是加強文字所描述還是減弱文字所描述呢?

藍色是尊天為尚的顏色,代表神。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地區朋友們一個問題?

藍色上衣用在這幅圖是有何等的含意呢?

對比回文字,

這個藍色上衣的運用是加強文字所描述還是減弱文字所描述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地區朋友們一個問題?

這個人像的方向選擇,這件藍色上衣加上黑色佈景下對應回文字是有何等的關係呢?

你們可曾思考THE ULTIMATE DARKNESS 這幾個字母跟其他文字為何有相異的顏色呢?

這個顏色的運用跟這個人像的方向選擇,這件藍色上衣加上黑色佈景下對應回文字是有何等的關係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地區朋友們一個問題?

THE ULTIMATE DARKNESS這幾個字用的是什麽顏色呢?

黃色,是黃金的顏色,同樣地可以代表低俗的顏色,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地區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看這幅圖的黃色是代表緊黃金的顏色還是代表緊低俗的顏色呢?

你們可曾思考解讀這3 個字的顏色如何影響你們判斷設計師想在構圖中表達出什麽意思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地區朋友們一個問題?

THE ULTIMATE DARKNESS和其他字的顏色相異,

是設計師想看圖的人先看THE ULTIMATE DARKNESS呢3個字還是其他文字先呢?

你們可曾思考,這個顏色的運用跟這個人像的方向選擇,這件藍色上衣加上黑色佈景下對應回文字是有何等的關係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地區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人像用右側面對應回文字是有何等的關係呢?

我之前講過,

設計者從一個圖片或一個場景或一個人的衣服等設計,

利用顏色心理學,

巿場學,

客觀主義等的知識,

去讓接收訊息的人從這個圖片或一個場景或一個人的衣服等設計,

去明白設計者所講的主題,

從而思考

WHY I NEED?

你們可曾思考,

人像用右側面,

又會給予你們什麽感覺呢?

英文是從左至右書寫,

人像用右側面是順向,

這是一個GIVE 的圖片。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這幅構圖呢?

是RGB 轉去CMYK 還是RGB 轉去RGB 呢?

既然同一種顏色在不同光線,不同光矩,RGB 和CYMK 轉換模式下都有不同的顏色感時,那麽,

當你們看到黑色背景時,

你們可曾思考這是用白光燈還是用黃光燈所做成的效果?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黃光燈打在背景上襯托出THE ULTIMATE DARKNESS力量強點,

還是白光燈打在背景上襯托出THE ULTIMATE DARKNESS力量強點呢?

當用了黃光燈時,

RGB 和CYMK 轉換模式下的不同顏色感強烈點,

還是當用了白光燈時,

RGB 和CYMK 轉換模式下的不同顏色感強烈點呢?

在通過照相機或掃描儀錄取顏色的時候也會產生誤差。一般這些儀器中的感光元件的感光特性與人眼的感光特性相差甚遠。因此在特別的光照下這些儀器所產生的顏色可能會與人眼所感受到的相差很大。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地區朋友們一個問題?

THE ULTIMATE DARKNESS在RGB 和CYMK 轉換模式下的不同顏色感受黃光燈影響大點還是白光燈影響大點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地區朋友們一個問題?

模特兒所戴的眼鏡是用什麽材料製造出來呢?

這個材料是吸光料還是反光料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地區朋友們一個問題?

模特兒所戴的眼鏡是什麽顏色呢?

這個顏色是吸光色還是反光色呢?

前文提及,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地區朋友們一個問題?

吸水料對顏料的厚薄影響較大,

還是防水料對顏料的厚薄影響較大呢?

那麽,

當模特兒所戴的眼鏡是用反光料而顏色是吸光色時,

黃光燈打在背景上容易讓你們看出模特兒所戴眼鏡的材料和顏色容易點,

還是白光燈打在背景上容易讓你們看出模特兒所戴眼鏡的材料和顏色容易點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模特兒穿着的藍色上衣跟THE ULTIMATE DARKNESS的黃色可有什麽關係呢?

你們可曾思考,

藍色和黃色是相容色還是相對色呢?

既然藍色是尊天為尚的顏色,

代表着神,

穿上了尊天為尚的藍色以右側面(順向而且在聖經上人子在神右邊)去表達出IF JESUS CHRIST DIDN'T ABANDON YOU IN HIS DARKNESS,  WHY WOULD HE ABANDON YOU NOW, IN YOURS這個理念,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這幅構圖能否清楚地一矢中的表達出 IF JESUS CHRIST DIDN'T ABANDON YOU IN HIS DARKNESS, THE ULTIMATE DARKNESS, WHY WOULD HE ABANDON YOU NOW, IN YOURS 呢段文字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THE ULTIMATE DARKNESS的顏色用在這幅圖上是對應回背景呢?

你們能否看出價值即是VALUE 活現於這幅圖上呢?

在這幅圖上,

價值即是VALUE 跟THE ULTIMATE DARKNESS呢3 個字又有何關連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這二行字用的是什麽顏色呢?

IF JESUS CHRIST DIDN'T ABANDON YOU IN HIS DARKNESS,  WHY WOULD HE ABANDON YOU NOW, IN YOURS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為什麽設計師用這個顏色和背景將價值,即是VALUE 的理念表達出來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地區朋友們一個問題?

在巿場學來講,

觀眾或顧客去決定去看或者去買一件貨品的時間,會有黃金7 秒定律。

也就是7 秒的決定買不買呢件貨品。

賣貨品的人必須把握商品留給消費者的的第一眼感覺引導消費者去買呢件產品。

這個概念同樣適用於海報,

當我們看海報時,

我們的左右腦同時去從海報中的構圖設計決定會不會繼續細看海報的內容,

也就是能否籍着設計師的理念講出他或她想表達出的主題。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以你們意見認為,

設計師如何將神看人的價植利用背景,

構圖上文字,

模特兒的擺位和衣服活現出來呢?

通常藝術源自於藝術家對於生命的感覺(通常是先見為主和感情上的),而且通常也傳達了類似的感覺給觀看者和聆聽者。 

藝術則提供了一種感知的方法來解決這種困境,輕易的掌握了在交流與思考時的廣泛抽象過程。它的功能也因此和語言類似—語言是以具體的詞彙來表達觀念。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這幅構圖設計在巿場學,宗教學,邏輯學來講可會是一幅合格的作品呢?

最後,主編先生以聖樂Battle Belongs作結。
願耶和華的慈愛和聖靈的感動與各位同在,主佑各位。

GOD BLESS EVERYONE,IN JESUS NAME,AME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43內容數
    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廣告學課程導讀篇是設計系課程。這個課程以基督教題材作主要寫作,等熟習呢個部落格出文章程式後會開啟製作系課程,EQUAL CONCEPT 課程,電影創作思維課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