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Ann:等待就像懷了自己

2022/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ary Ann 4月29日電郵(節錄):
對我來說,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實驗的很大一部分是關於等待。陷入等待。這是不容易的。這確實不容易。學會等待可能是我這輩子做過的最艱難的事情之一。這就像試圖拉回所有渴望出去做某事的整群馬⋯⋯這就是我在實驗之前的整個生活。所以,等待並不容易,但也不是不可能。
然而,等待是我們每個人都可能進行的細胞轉變的真正開始。所以,對我來說等待是一個重要的關鍵,等待是第一步。等待是我們生命的終點。我們停止向事物前進,等待著看什麼向我們走來。這就像重置或重新啟動。它使我們能夠打破舊的行為模式。
等待是我們擺脫Mind(頭腦思維)創造的陷阱的方式。這是一個真正的「壓力鍋」,尤其是當我們第一次開始實驗時。沒有人習慣等待。沒有人願意等待。沒有人喜歡等待。等待讓大多數人發瘋。你需要做的就是觀察在商店或機場堵車或排長隊的人。
每個人都開始不耐煩,有些人生氣,有些人感到沮喪,有些人試圖控制自己,他們在車流中進進出出。這太瘋狂了。在我們被迫等待的這些時刻,沒有多少人可以放鬆。他們的Mind不斷地大喊大叫,告訴他們必須做的所有事情,但他們卻被堵在了隊伍里或堵在路上。然後他們的身體就會變得緊張,他們變得更加焦慮。通常身體會因這種壓力而生病。
這是世界上大多數人的生活方式。Human Design為我們提供了擺脫這種瘋狂的方法。等待是邁出的第一步。我記得在實驗的頭幾個月裡,我是多麼討厭等待。
一段時間後,我意識到等待如何成為我實驗的一部分。我尋找機會(而且有很多)只是等待。感受我身體的不同是很有趣的。體驗我的形式是如何放鬆的⋯⋯以及我的Mind是如何將我推向某事的。
在某個時候,我開始覺得等待是我實驗中最重要的部分。我的Mind曾認為最重要的是我的內在自主權(骶骨/薦骨聲音)。我內心深處的感覺是,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等待空間就像懷孕了自己。我不記得「出生」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但我確實記得等待發生了變化⋯⋯等待變成了存在。
「如果你知道你不是Mind,那麼忙碌或安靜又有什麼區別呢?」
我喜歡Nisargadatta的這句話。有一天我遇到了它,我的骶骨對此反應如此強烈,以至於我知道這是我的真相。在奧修的多年裡,我常常對自己說「我不是我的Mind」。它是幾乎所有冥想技巧和精神教義的一部分。在我開始我的Human Design實驗之前,我對自己說了很多次。然而,Mind仍然抓住了我,我相信它對我說的話是真的。我的Mind偽裝成我的心、我的愛、我的感覺——這麼多不同的「服裝」。
直到我開始我的實驗之後,我才真正開始看到我的Mind和它的想法——以及這些想法是如何支配我的生活的。直到我開始我的實驗,我才開始真正瞭解我的Mind。我必須意識到它不斷對我說的一切——不僅僅是在冥想中,而是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我記得第一個與我的Mind相反的反應。我對我夢寐以求的事情有一個「unun」(不)。我的Mind向我尖叫。聲音太大了。我驚呆了。就在那時,我意識到它以前從未對我尖叫,因為我在服從它。
我現在所處的位置是,我不相信我的Mind對我說的話是真的。我不會按照它告訴我的去做。是的,有些時候它是沉默的⋯⋯但我很喜歡它跟我說話。它更像是背景噪音——就像在城市或餐館裡一樣。我的Mind對我說的話與我或我的生活無關。我現在在我的身體裡——在我的細胞裡——而不是從我的腦海裡重複「我不是我的Mind」——而是從一個完全不同的地方實際生活中知道這一點。這就是Human Design給我的。它給了我通往自己和生活的鑰匙,讓我越來越意識到自己的Mind以及我對它所說的話的相信程度。
我的Mind不是壞人⋯⋯我愛我的Mind。但我不再讓它支配我的生活,這一切都不同了。我越來越意識到我的Mind不斷告訴我的故事。正是這一點造成了痛苦。苦難消失了。過上沒有痛苦的生活是一份珍貴的禮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