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享:如何實踐Human Design?

2022/05/0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我的認知與感受】我看到了典型Manifestor(顯現者)的Mind「思想」在操控!如果換作是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的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大概就不會那樣「恨鐵不成鋼」了。RA一直強調,Human Design是關於個人的事情,美其名叫做「個人主義」,說白一點,就是非常「自私自利」的知識及工具。你可以指導別人或為別人指路,但是,別人要不要踏出第一步或實踐他們自己的生活,當然是別人的私事。
還有,該網友說她自己「太天真了」:
認為人們有足夠的謙卑,明白他們不能獨自完成,他們足夠謙卑,可以得到經歷過這個過程的人的指導和支持。並從經驗中知道需要什麼。
其實,我在這裡不斷分享Human Design資訊之前,早就知道,大多數人學習HD並不是為了本身要轉變,而是想通過HD找到一些簡單方法,試圖改善現有的生活。
RA說過,這項知識最多也只是能「拯救」全球人口之中4%之中又4%的人。所以說,我根本不在乎,你有沒有實踐HD的知識、有沒有遵循你的策略與內在自主權而活出你的設計。這一切,都是你自己的事情,絕對與我無關。
最後,我要強調:人們肯定可以自學、自修、自我實踐Human Design的。當然,如果有正確的指導者從旁協助,則事半功倍。
***********
某網友的帖子:
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解讀或第一次接觸你的圖表就夠了嗎?
很多時候我都在想這個問題,但我的答案一直都是一樣的——不!我知道自己的情況,也通過觀察許多人的情況知道了自己的情況。
我知道自己的情況,也從觀察許多人的情況中了解到!個人Human Design解讀是第一次接觸你的人體圖,它只是第一步,它是爆炸、它是第一塊石頭,它是最初的跳躍,但它只是一個漫長的轉型激進的生命改變過程的最開始。
當我第一次解讀的時候,我幾乎記不住所說的一半內容,這並不是因為我不適應,不感興趣或不願意接受,只是因為這是一種新的語言,是新的覺知。
由於我們來自一個「非我」的世界,同質化的行為和思維方式——突然看到圖表和它的含義——它是令人震驚的!從字面上看,這是你的Mind(頭腦思維)最不願意看到的。
即使是我們中的「靈性」人士,無論你知道什麼或練習什麼,擁有Human Design的改變需要7年,不會更多也不會更少。(*其實通常是只會多過7年而不會少)
所以在讀完一本書後,你相信你能夠掌握一切嗎?能活出你的設計?
不可能。
在解讀之後,Mind被訊息、知識和見解所淹沒。
因為Mind是愚蠢的,它只想知道更多更多,以為這樣就能組織好生活。
有些人可能會發現自己無休止地閱讀關於Human Design的書籍,花幾個小時看視頻和錄音,但這仍然是Mind在尋求一個答案。但是身體有自己的時間。
身體知道需要時間來索回自己的權威,而且這並不容易。
這怎麼能改變呢?而不是追尋訊息,開始真正的轉變?
只有當我開始與我的Human Design指導者進行定期指導時,我才能夠通過身體理解一些東西,因為他讓我在真實的生活中感知、感覺、看到這些知識,在我們說話的時候,一刻也不停歇!
只有在我自己開始提供定期指導後,我才能看到人們的覺知和行為的不同,那些致力於並優雅地不斷回來要求影響和糾正的人,只有在他們身上我才能看到根本的轉變。
因為指導者是以你現在可以理解和感知的方式解釋和提供知識⋯⋯因為它是通過生動的對話進行的現場傳輸,而不是一本無法回答你的無聲書!最重要的是,一個正確的指導者永遠不會因為你的Mind想要的訊息而讓你墮落!因為與一個人見面並不像一個人的Mind。
因為見一個人不像一本書或一個音頻,他是一個無法替代的轉變頻率,值得所有的金錢和精力投資,因為它是精確的,它是準確的!它是看到你,與你交談。它看到的是你,與你交談,談論的是你的生活!沒有什麼比一個人與你交談更有意義的了。
而沒有什麼比Human Design更個人化的了。
還有什麼會出錯呢?
我也遇到過一些人,他們進行了第一次解讀,但他們從解讀中走了出來,以至於他們再也不想回來了,或者遠離了Human Design的美麗實踐!
他們感到非常害怕和困惑,並忘記了他們最初被吸引的原因。多麼令人遺憾啊!
我還遇到過一些人,他們有了第一次解讀,開始練習,但都「錯了」,因為沒有人在那里和他們一起確認他們是否在正確的軌道上,所以這不是他們的Mind再次接管控制權。
Mind是超級強大的,如果你認為在第一次解讀後,你得到了一切,Mind不再操縱你的生活,我很抱歉地告訴你——它仍然在管理你的生活,但現在它只是用Human Design來告訴你做什麼,什麼時候做,為什麼做!當你站在一個正確的指導者面前時,它將立即檢測到你的廢話水平,並將Mind扔出窗外。萬一你遇到一個指導者不是那樣,它只會讓你更加陷入訊息的牽絆中!
我太天真了!
我太天真了,以為每個遇到Human Design的人都會投入他們所有的資源精力和時間來獲得正確的指導和教育,因為他們不想浪費自己的時間,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生命太寶貴了,也因為他們知道Mind是非常強大的,所以最好不要讓它當老大。
我真是太天真了!認為人們有足夠的謙卑,明白他們不能獨自完成,他們足夠謙卑,可以得到經歷過這個過程的人的指導和支持。並從經驗中知道需要什麼。
我是如此。震驚和悲傷地發現,我遇到的和來找我的大多數人,仍然處於這種循環中——直到我告訴他們我自己的故事,直到我向他們解釋我剛才在這裡向你們解釋的事情。
那麼,為什麼我在說了這些話後建議?
  • 謙虛和開放地接受。
  • 檢查一下自己,你對知識的追求是否超過了對經驗的追求?
  • 投入時間、精力和金錢——在指導者的指導下經歷個人的轉變!
另外一位網友的回覆:
謝謝你的觀點,Bar。我是一個靠自己完成HD過程的人,閱讀和吸收了很多訊息,直到最近才和其他從事Human Design的人進行了一次會談(我現在已經3年半了)。當然,我是一個1/3的人,喜歡發現自己的方式,對老師/權威的信任度很低(18號匣門也是)。我相信這個過程對我來說是正確的,宇宙是我每一步的老師/嚮導。但我也想告訴別人,不要像我這樣做,我不是你的榜樣😅如果有人指導我完成這些步驟,可能會更舒服,在這個過程中,我肯定花了很多時間在我的Mind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負擔得起,指導者和導師通常相當昂貴,並伴隨著他們自己的潛在制約,對許多人來說,踏入這個過程需要有較低的收入/精力等時期,而且很難找到他們合適的指導者。正如你提到的,錯誤的指導有時會帶來更多的傷害而不是好處,所以花錢買它似乎很可怕。
原PO主的回覆:
謝謝你! ! 指導費如此昂貴是問題之一。
我確保提供尊重我的能量的價格,但也允許廣大觀眾得到支持。
我相信人們應該感到足夠的舒適,可以伸出援手。
我是6/2,所以我看到的不僅僅是我的過程。沒有選擇。
而我花了6年時間來寫這個帖子,6年來我一直在觀察我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遇到其他人,支持其他人,作為一個Manifestor(顯現者),我只是在思考什麼增加影響,什麼不影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3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