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Ann:實踐Human Design宜善待你自己

2022/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為一個成年人進入這個(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實驗並不容易。策略很簡單,但要做到這一點真的很難。從我們出生時開始的制約,在頭七年中被鎖定為一種模式。在我們活著的這些年裡,我們一直生活在那個「我們認為自己是的人」的模式中。
跟這種制約背道而馳是不小的成就。我們的身體持有這種制約,特別是在我們的開放中心,它為我們的整個生活綻放色彩。
它是細胞級的。這不是簡單地改變我們的想法。它是一個需要七年時間的細胞轉變。最困難的時期是在開始階段。這就是為什麼僅僅從「等待」開始就能真正幫助我們。它仍然不會使它變得容易。但隨著我們以這種新的方式生活一周、一個月、一年、幾年,慢慢地——它變得越來越容易。在開始時,沒有信任。我們不知道。這是否會起作用?我是否能夠生存?我的朋友和家人會認為我很奇怪嗎?一開始有太多的未知數。但慢慢地,當我們通過策略放鬆地生活時,我們就會體驗到一些新的、非常真實的事情發生在我們內心深處,讓我們產生共鳴。這時,信任的種子開始成長。
我們的Mind(頭腦思維)可能是如此嚴酷和挑剔。而當我們開始以這種不同的方式生活時,它們會變得非常大聲地評判我們,告訴我們關於我們自己和我們生活的各種可怕的事情。
在我自己的實驗中,我很早就學會了一件事,就是我不能相信我的Mind(頭腦思維)對我說的關於我自己和我的生活的任何話是真的。我的Mind(頭腦思維)總是反對我的內在自主權。這一點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改變,但在開始時,它拿出了「大砲」來捍衛它在我生命中的權威。重要的是要意識到Mind(頭腦思維)的說話,不要相信它是真的。最重要的是要善待自己。你不需要監督自己,評判自己或任何類似的事情。放輕鬆。讓你自己去做。這是一個過程,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沒有什麼目標可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6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