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註釋
你說要拚命的勇氣,需要我。敗走時分,又攬著我逃避,胡言亂語、搖擺身體、晃蕩心靈,滿杯的真言怎會是遺忘的藉口!僅憑酸甜苦辣,抿一口,還有鹹。抗議!憑什麼我是夜裡的妖精!我的清白,澄澈透明。
說明
為我朋友轉貼的自白。
署名
酒釀櫻桃
#第二宇宙
    0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酒精近視:喝酒對決策的影響在商場中,常常會藉由一起吃飯、喝酒的場合來拉近彼此之間的關係。我們都知道喝酒對於開車這種需要專注的工作會造成很大的影響,對於決策呢,酒精會影響我們的判斷嗎?《洞悉價格背後的心理戰Priceless: The Myth of Fair Value》一書作者William Poundstone,在書中介
    Thumbnail
    avatar
    Roger學長
    2024-06-11
    單身派對酒精暢飲迷你高爾夫!隨著我的婚期將近,我的同事們最近幫我舉辦了單身派對!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單身派對,我感到興奮又振奮。在單身派對中,我們開心地度過了八個小時的歡樂時光,一邊享受著美酒,一邊遊玩室內迷你高爾夫館。這次派對不僅讓我感到緊張和興奮,也充滿了驚喜。在這篇文章中,我將分享我在派對中的經歷和感受。
    Thumbnail
    avatar
    Tina in UK
    2024-05-07
    療癒的酒精墨水畫體驗療癒的酒精墨水畫體驗 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人們經常身處於壓力和焦慮之中,尋找方式來療癒身心,找回平靜和平衡。近年來,酒精墨水畫作為一種新興的藝術形式,正逐漸受到關注。這種療癒的體驗不僅可以幫助人們紓解壓力,還能啟發創造力,提升心理健康。本文將介紹療癒的酒精墨水畫體驗,探討其特點以及如何帶來放鬆和
    Thumbnail
    avatar
    MF Academy
    2024-04-04
    用酒精來推動船隊皮埃爾·奧里 Pierre Aury 指出甲醇在航運未來提出的燃料方面的種種不足。 在COP1和COP28之間,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從23.5億噸增加到2023年預期的歷史新高37.5億噸,增長了60%。
    Thumbnail
    avatar
    倍鋭領域
    2024-01-06
    爛醉交易 | 酒精其實不是用來麻痺,而是教你讀懂社會、人性和自己那天我一睡醒,發現我躺在冰冷的磁磚地板上,身旁被散落的錢包、鑰匙和隨地扔的衣物們包圍,不說還以為前晚房間遭了小偷。我觀察鏡子裡的自己,殘妝、亂髮和膝蓋附近的幾處瘀青,思考著:「如果爛醉是一種貨幣,那人們會用它來買什麼?」 交易1. 買好幾個零的生意 一般來說,這裡應是個吃飯的地方,但很奇怪,
    Thumbnail
    avatar
    寫心雪力
    2023-12-16
    酒精1.註釋--是細菌殺手、病毒警察、疫情期間的隨身物。 2.創作說明--進入公共場所要噴手,吃飯前要消毒,離開醫院習慣性再對自動酒精噴瓶伸手,家人碰面還沒開口打招呼,先示意伸手酒精洗手,「未語酒精先流」成了生活日常。 3.鑄造者署名--Meiling Chang
    avatar
    Grace
    2022-04-25
    酒精,靈感,平行宇宙──聽說人醉鏘之後會靈感大爆發酒精是一種會附於人身的精怪。你可以把祂理解為城市裡的魔神仔。祂們通常是藉由某種飲料傳遞,而且該飲料會散發迷人香醇,引誘人把它吞下肚。祂們通常會跟人類情緒做異常連結,往往使人在意識不清時,奪取掌控權。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2-04-25
    酒精系妹子禮服店日常篇 登愣愣! ☆禮服店的基本介紹 著衣:小禮服或較正式的洋裝 提供的服務:桌面整理、倒酒、陪聊 公關主要條件: 1-離大眾審美觀相去不遠 2-體重通常在60kg以下 3-著重手腕跟公關能力(冷場就Out) 4-具備相當酒量(除非有點閃酒技能點) 5-點唱歌技能會加分 主要客群:商務客居多,兄弟客也不
    Thumbnail
    avatar
    酒與妹仔的日常
    2021-12-08
    酒精_將ㄟ日記這是非常時期的另一段插曲。 這陣子,唯一踏出門的機會就是帶陳將去散步了。每回出門除了口罩,我一定會帶一罐酒精;在按完電梯後拿來噴手。(我們家住的是公寓。)  陳將有一個怪僻,他很喜歡站在電梯按鍵下面;總之就是要站在我跟電梯門的中間。
    Thumbnail
    avatar
    小巷子
    2021-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