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道高一尺」 小心也有女人「魔高一丈」

2022/05/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有一群已婚男性友人,聚在一起喝酒時,話題往往離不開女人。
他們還有一套「男人真理」,就是「吃不到的,永遠最吸引人」。
這些男人多數已婚,但對「吃不到的女生」,討論時語氣還是充滿嚮往,甚至渴望;不論年齡幾歲,都是一樣。
這可能是女人無法想像的,畢竟一群女人聚在一起,討論的多是孩子、家庭、職場,頂多是皮包、首飾,很少見一群女人大談哪個「猛男」很可口。

我一直很好奇,是不是男人與女人腦部與生理構造有所不同,才會對「異性」有不同解讀與興趣。

但如果這種嚮往僅止幻想,其實也無不可,只要不要讓另一半知道,就不會造成傷害;問題這花花世界,還真有不少人付諸於行動,展開「婚外獵豔」。
不過也不必小看現代女人,很多已不是省油的燈,尤其是在酒店上班的女人。男人自恃聰明,但這種「獵豔理論」,早就被這些酒店女看破;對付男人,自有一套「若即若離」、讓你「吃不到」的教戰守則。
我因為工作關係,偶爾也會陪朋友上酒店,就看到真的有不少「火山孝子」,甚至連採花老手也認栽,就是敗在這個「吃不到理論」。
我認識一名酒店女「楚楚」,最會扮清純,在男人面前楚楚可憐,其實心機頗深;她深諳男人心理,如果答應出場,即使做一次開價10萬元,頂多賺2、3次,客人就厭棄了,主要就是「被吃到,就沒價值」。
她吊足男客人的胃口,每次都會撒嬌、或主動膩在男人身上,把男客人搔得心癢癢,但頂多就是牽手、接吻,若男客人有意「帶出場」或「包下來」,她不是假裝「親戚報到」,就是甜膩膩地說「我要幫你生個小孩」,把家有妻小的男客人嚇退。
她這樣欲擒故縱,還真的完全捉住男客人「想吃,屢屢吃不到」的好奇、渴望心態;男客人碰壁幾次後想要放棄,楚楚又會主動貼上來殷勤問候,讓人覺得又有機會、欲罷不能。
所以不少男客人願意花大把大把鈔票,買她的時段,甚至送貴重禮物;但等到發現自己花了大堆錢可能「永遠吃不到」時,才知自己當了冤大頭;放不放棄?已是騎虎難下。
身為平凡女性、不會玩遊戲的我,有時對這些酒店女的手段,也真是甘拜下風;甚至真心想向她們學個兩招,以能在感情上立於不敗之地。

有些男人自命風流,永遠在追逐遠方摸不到的彩霞,卻不懂珍惜腳下的玫瑰;對感情抱持著這種「吃不到理論」,對現有的不珍惜,一味享受追不到的狩獵,極有可能讓「吃到的女人失望離去,吃不到的女人也追不上」,兩頭落空。

但我也奉勸現代女性要自己「放聰明一點」,懂得讓男人心理;除非你是拿得起、放得下,又或是也能樂於玩感情遊戲的高手。
有時酒店女的「欲擒故縱」、「若即若離」教戰守則,咱們平凡女也要學著點,

在兩性交往中,「神祕感」永遠必要存在。不僅不要隨便讓男人「吃到」,也要懂得保有獨立、自我空間與能力,才能在男女關係中不致於一味付出、一敗塗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