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咪!? 我被盜帳號了!? | Paypal被盜帳號驚魂記(含解決方法)

2022/05/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的Paypal帳號是多年前為了讓海外華人匯款占卜諮詢費用給我申請的,但是後來都沒有用到,所以可能算是年久失修的狀態,上個月的某個週五晚上,我收到了Paypal寄來的一封Email

嗯!? 這誰!? 我沒有做過這個操作,顯然是被盜帳號了!

此時我想著要趕快通報給Paypal,點下"立即通知我們"發現完全無法登入,而且奇怪的是,它顯示的是"帳號錯誤"而不是"密碼錯誤"。
我想說不可能呀! 它明明是寄給我這個Email帳號,怎麼可能是帳號錯誤呢? 這時我不知道哪來的靈感,我竟然用我的這個Email又申請了一個帳號,申請完後自覺沒問題了,當我正要睡覺的時候,又收到Paypal的Email

蝦毀!? 怎麼剛申請好了馬上被鎖!?

此時我才真的驚慌了起來,終於上網查了一下,Paypal帳號被盜該怎麼辦,發現通常這樣被新增了其他Email帳戶時,它都會把我本來設定的主要Email刪除,我當然沒辦法用本來的Email登入了,但是可以用預設的電話號碼搭配忘記密碼,重新設一個密碼登入,再將我的Email重新設定回去,接著把盜帳號仔踢掉就成功救援了。
接著我就試了這個方法,終於成功登入了我原始帳號了,接下來就是將Email改回來了,但是因為我已經把本來的Email拿去註冊新帳號了所以無法新增,好吧! 所謂狡兔有三窟,我當然是還有其他的Email,我就新增了我的其他Email。
正當我要把我的Email設回主要Email時卻發生了驗證不過的狀況,後來我又查了一下,因為我第一時間隨便亂申請又被鎖的帳號,跟我第二個Email申請時的IP位址是一樣的,所以Paypal認定我的IP新增的Email是盜帳號仔的Email。

我的帳號,但是我卻被認為是盜帳號的人...................

此時我發現我已經沒有事情可以做了,只能撥打客服電話,但是客服只有週一到週五上班時間有,所以我只好忐忑地度過了一個週末。
隔週一我打電話給線上客服,電話有嚴重的時間差,再加上口音,可能中文客服在中國吧!? 因為狀況很複雜,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描述,而她也花了很多時間去理解,不過客服的耐心還是很夠的,這點蠻好的,她告訴我她這裡只能幫我回報,因為涉及盜帳號不是她的權限可以處理的,所以她會幫我回報,請我持續等待,新帳號應該週五會恢復。
我聽一聽覺得不太對,我明明是想找回本來的帳號,並且把本來的Email換回去,怎麼好像我會失去本來的帳號,又跟客服說明了一下,她表示會幫我把我的需求一併記錄下來,但是因為舊帳號Email已經被改掉,所以請我下週同一時間再打電話確認狀況。
當週五我的確就收到了我第二個申請的帳號恢復的Email
隔週一我又收到Paypal寄來的Email,說更新了主要聯絡帳號,我用我原本的Email登入看看,確認已經找回,所以我就沒有再打電話過去確認,也終於結束了這場驚魂記。
雖然因為我Paypal裡面完全沒有錢,所以並沒有任何的金錢損失,但是處理這些事情也夠煩的了,最後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如果你也跟我一樣,主要聯絡帳號被踢掉了該怎麼自救。

救回帳號的方法!
1. 用你當初設定的手機號碼做為帳號,利用忘記密碼的選項重新設定密碼。
2. 順利登入帳號後,將原始Email新增至電子郵件。
3. 認證新增的電子郵件。
4. 將自己的電子郵件改為主要郵件。
5. 把盜帳號仔的電子郵件刪除。
其實就簡簡單單5個步驟,就可以自力救回Paypal帳戶囉! 可不要像我繞了一大圈把事情搞得很麻煩阿~ 當然祝福大家都不要被盜帳號啦!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