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愛XX,與你相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到假日,通常會帶小孩回老家,鞋櫃上常有母親幫我從信箱拿回來的定期刊物,我通常不會直接放進紙類回收區,偶爾還是會翻翻這些行政編輯所寫的文章,這次有點小意外,我看到了"專愛大便,與你相隨"(??)

再定神一看,原來是"傳愛大使"啊? 眼力真的沒有以前好了嗎??
慈善機構的定期刊物,可說是定期寄給捐款者的精神食糧,坦白說,我對文字到底還是有些敏感度的,只不過這次是我自己眼花了~(XD)
電腦繪圖相較於傳統繪圖,有優點也有缺點,缺點是這些螢幕光源,不斷投射到視網膜上,對眼力消耗或許比在白紙上的專注更傷,年輕時沒想過這麼多,電腦繪圖跟手繪的樂趣點也不全相同...同樣是臨摹,電繪還會用上"動動腦"。
怎麼說呢?因為我當然不會直接照抄原圖式樣的圖案了,為了上色方便,又不至於偏離原圖太遠,女生的裙子圖案,我先填上了粉紅色,然後加入雜訊,再把色調調成偏紅,再用模糊化,補上陰影,就是你看到的樣子囉,這顯然比用畫筆慢慢一筆一畫描繪出來要快速的多,但缺點就是如果大家用的軟體都差不多,呈現出來的電繪效果也就會被認出,喔~~這是用什麼什麼畫的廉價感了。
你覺得,人生裡面做過什麼事,不虛此生嗎?有人喜歡出國到處玩,有人喜歡收集古玩字畫,有的人想征服台灣百岳,我都沒那種企圖心哩,倒是年輕到現在畫了一些輕輕柔柔(閃閃亮亮?)的圖畫,在往後似乎是很值得回憶的事情~~~^^
一天又過去了啊,晚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8會員
    448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點守宮 的其他內容
    Adai美食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閒聊/淺談繪圖與工業設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此文宜午夜發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耶~筆電回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輕不要留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appy Mother's 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HOLOHOLO 奶茶吸管杯』粗吸管大容量720𝙈𝙇新上市!專為愛喝手搖、愛加料的大家量身打造杯款隆重登場!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 購買手搖解渴已成習慣 不知不覺中頻繁使用許多紙杯 造成了資源浪費 每次帶團我都在跟遊客提倡愛護環境 我自己也得從減塑生活做起!
    Thumbnail
    avatar
    Sunny小麥色女孩
    2024-03-26
    釀專訪|把槍舉起來,然後放下期待──專訪《愛是一把槍》導演李鴻其蕃薯的逃跑也只是一種選擇,所以他在最後笑了。他穿回不合身的西裝,鞠躬,點菸,開槍,笑得很小、很少,然後離開。對李鴻其來說,至少蕃薯在最後一刻是自由的。 電影拍完之後,有人告訴李鴻其「你成功了」、「你失敗了」,但無論結果是如何被定義,他想做的就只是擁有選擇的選擇,並且放下期待。
    Thumbnail
    avatar
    黃曦
    2023-12-14
    跨越界限:國際義工專訪—艾雅娜‧布達本期國際接軌介紹一位來自東加勒比海的西印度群島國家聖露西亞的國際義工—艾雅娜‧布達。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3-09-11
    融:擁恆之愛-專欄介紹|雙生火焰|自我覺察|自我靈性開悟|靈魂覺醒|星際種子我分享的雙生火焰故事起源於,2020年底透過實況主社群得知可「紀錄夢境」的趣事開始,就此展開了我的奇幻電視劇人生。我想表達的「融」還有包容、融合的意思,擁抱黑白雙面的自己,原始純淨的愛是永恆存在心理。協助學會如何回顧自己人生,回到最初源頭。
    Thumbnail
    avatar
    深度覺醒研究院 | Peily
    2023-08-19
    七月壽星:巨蟹座生日快樂-「專屬愛情攻略」祝七月壽星巨蟹座寶寶們生日快樂!這篇攻略幫助想追求巨蟹座的你先了解星座特色掌握大方向,緊接著研讀追求密技、約會必殺技以及送禮秘訣,希望當你幫巨蟹座慶生時,你已成為他的情人喔!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07-07
    你向父母討愛了嗎?|日更挑戰第 3 天本文以「成年子女對父母的討愛」為例,介紹「看清真實」才能放下對別人的期望,找回自我的力量。在家族治療大師維吉尼亞‧薩提爾(Virginia Satir)的溝通模式裡,這是內在冰山的探索,幫助自己與他人,覺知與重新接觸自己,並且重新為自己做決定,為自己負起責任,不是當一個受害者,而是成為一個自由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葉宇燦|尋常生活之練習
    2021-09-20
    【與動物說會兒話:人與動物的橋樑,我的寵物溝通】任何通靈方法,只要是來幫助人類的, 都是在療癒每顆受傷的心。 去年11月跟閨密們一起去個輕旅行,在房間裡,其中一個跟我一樣是三寶媽的好友,請我連結她家的三個孩子,通常這樣的溝通無非是問一些稀鬆平常的問題, 「吃不吃XXX?」 「愛不愛爸爸/媽媽?」 「喜歡其他貓咪/狗狗嗎?
    Thumbnail
    avatar
    靈魂系男孩YoYo
    2021-09-17
    結合創新聲學專利~想要享受頂級音質就讓DEVIALET GEMINI告訴你來自法國精品聲學品牌Devialet,是一家在產品外型上就讓人驚豔的公司,這次更是透過頂尖技術和創新科技,首次將其特色美聲和頂級聲學技術導入穿戴式裝置,讓使用者不論身在何處都能享受天籟美聲,同時也享受來自法國的精品美學。
    Thumbnail
    avatar
    Lucien
    2021-09-15
    多桑愛閱讀(6)-職涯實驗室何則文─愛瑞克:啟動你的內在原力,讓全宇宙聯合起來幫你實現理想2021/8/21線上直播分享:職涯實驗室何則文─愛瑞克:啟動你的內在原力,讓全宇宙聯合起來幫你實現理想   8月21日晚上我正在彰化田中民宿裡享受著經典好作的滋養與夏日的悠閒… 經典好作:內在原力─與成功有約的進化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h9FbDy_
    Thumbnail
    avatar
    多摸摳桑
    2021-09-02